24K99>正文

柯奕可:8.13黄金回踩10直接多,避险升温多单30见

文 / 奕可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柯奕可:8.13黄金回踩10直接多,避险升温多单1530见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我是柯奕可!(文章推送具有延迟性,具体操作思路联系奕可获知,联系方式见文末)

 

上周刘先生在奕可这边总共操作十七单,获利3.3万,其实本周操作一目了然,周初除了多还是多,周五高位震荡其实没怎么去做单的,六年新高,没经历一点挣扎就这么轻轻松松的破了,本周上涨110点有余,追涨就如家常便饭似的,大行情做单其实真的很舒服,回调就是多,奕可不怕你亏损,就怕你从此一蹶不振得站不起来,面对不了现实的打击,面对不了如此行情别人在赚钱,而你却亏损的一塌糊涂的事实。每当有投资朋友添加到奕可的时候,奕可总是会耐心的倾听他们的情况,,针对亏损情况一一为他们找出问题。我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回本,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奕可从不夸夸其谈,实力见高下!

 

813.png


黄金日K饱和大阳线突破1510一线,今日关注是否能够企稳即可。随机指标回踩向上,破高已经走出,短线还会保持强势。MACD正在顶背离之中,日内短线先关注企稳和拉升的延续度是否能够持续。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继续金叉向上,MACD指标还在钝化之中,顶背离逐步成型。短期下方支撑点是在1510一线,进一步支撑则是1500一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下方有效支撑已经上移至1510附近,早间在此位置上方坚决看涨!上方目标看涨1519-1525!


1510附近做多,止损1506,目标1519-1525

 

  1519不破空,止损1522,目标1512-1510

 


何为出路,何为扬眉吐气,你在市场上连连亏损而无法自救时,你心里是何感想,市场上永远不缺乏爆赚的人物,但很可惜,你并不在此行列当中,你总习惯性的去追涨杀跌从而忽略了稳健二字的真谛,奕可一直都在追求稳健做单,带好止损,见好就收,大道至简,我们都应该把自己控制好,不求赚多少,但最起码不要在亏损上面而让自己心态奔溃,奕可只希望当你站在高处眺望远方的时候,也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或许你还在观望,但是希望你能够驻足,来找奕可,因为我见过太多亏损后你们的样子了,说不心痛是假的,但是只要你们来找我,我必不让你们失望,这是作为一位在市场上将近十年分析师给你们的忠告,希望你们能够找回当初来到市场投资的初心,努力前行,早日挽回损失。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日内操作上看空不追空的,早间高开高走,冲高反弹奕可直接叫了空,空单止盈等目标点位再做多,黄金再度冲高千五,空仓等回调,欧盘一直高位震荡,美盘初请利空小幅回落至90附近,数据出来后奕可也提醒了大家注意关注89支撑做多,如愿以偿多单进场,因有些朋友进单较晚,所以点位不已,但最终还是小有收获出局。稳健操作一直都是奕可推崇的,利润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跟上奕可的操作,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市场。我们不选择观望,不需要成为别人赚钱的陪衬,选择大于努力,我们曾留下悔恨的泪水,但我们会以胜利之姿重新站上舞台,寻回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誉。

 

》》》输赢各安天命,选择大于努力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话说的挺在理的。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把握机会就是把握未来。成功离你并不遥远。我是柯奕可,你的首席分析师。

 

本文由奕可团队独家撰稿,柯奕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 指导微信:kyk-9982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