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顾梦吟:8.13黄金含苞待放步步高升,回调做多上看千六

文 / 顾梦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顾梦吟:8.13黄金含苞待放,步步高升,回调做多,上看千六


随着美元回落,且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现货黄金触底反弹,另外,因对全球贸易局势和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日益加重,黄金上周金价上涨4%,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7%左右。眼下由于市场不少资金涌入黄金,动能强劲,金价看涨情绪高涨,周一纽市盘中,现货黄金一度拉升近13美元,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20美元/盎司。


金价强势顶破上周高点1510,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初步阻力在2011年12月份低点1522附近,目前日线以及4小时表现形态是区间整理后的突破,1510到1490的区间,就是典型的上涨后的修整,价格再次破位1510,意味着短线的修正结束,后续还会是单边的延续上涨。KDJ在超买区运行,短线4小时虽然MACD死叉,但绿色能量柱开始萎缩,需要提防短线回调风险,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支撑1509/1505,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顾梦吟获取。


QQ截图20190813115659_副本.jpg



在这个交易的市场上,每一个人都渴望赢利,因曾经的伤痛却让你无法再次信任他人,请不要拿别人的可恶来看待你身边的人。跟每一个人相处,都是从零开始,不踏出那一步,又何以收获呢?你待我以师,我必尽师之职!想要合作赢利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在我这里得到技术上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文/顾梦吟/微信gmy26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