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牛汇:市场避险情绪激增黄金冲高刷新6年高位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据科威特石油部长法迪勒周一发表讲话称,该国已经完全履行减产承诺,目前的减产幅度远高于承诺的规模。法迪勒指出:“7月科威特减产执行率已经高达160%与此同时,他认为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拖累原油需求表现的担忧被夸大了,相信下半年全球原油需求将会抬头,有助于逐步削减库存水平。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已经同意将减产行动从今年71日起延长至20203月底,减产规模维持120万桶/日不变。不过部分分析师认为,如果OPEC不能扩大减产规模,当前的减产幅度并不足以在其他非OPEC产油国不断增产的情况下帮助油市重归均衡。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7CPI年率终值、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7月失业率、德国8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8ZEW经济景气指数和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

2019-08-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