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鼎鑫8.14黄金早间前沿-黄金走势分析及消息面

文 / 彭鼎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鼎鑫前言: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彭鼎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资讯解析:

  周二(8月13日)纽约时段盘中,美国方面公布了重要的7月份未季调CPI数据,以及未季调核心CPI数据,结果数据表现超出预期。而北京时间周二21时30分左右,突然曝出一则重磅消息: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金融市场短线迎来突发行情:美国三大股指悉数翻红,道指涨超百点,富时中国A50短线拉升,人民币走高,黄金又急挫…现货金价短线回落接近50美元,一度跌破1480美元/盎司。国际白银跌破17美元关口,白银T+D跌1.2%。

  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实际公布1.8%,预期1.7%,前值1.6%;美国7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实际公布2.2%,预期2.1%,前值2.1%;美国7月未季调CPI指数实际公布256.57,预期256.44,前值256.14。

  机构评美国CPI数据指出,由于能源和其他多数商品和服务价格走高,美国7月CPI增速强劲,这可能表明通胀在年初的疲软之后开始企稳。美国7月CPI有所走高,但在当前局势下,CPI表现基本不会改变市场对美联储将在9月降息的预期。劳工部称通胀走高主要是受能源产品价格和一些商品价格推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回落;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有结成死叉迹象,随机指标偏于下行,不过均线多头排列,指示黄金还是存在多头趋势,再不能收复1500上方,则增加见顶风险。若金价回落至1480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留意1521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上方,那么将缓解空头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暴跌;KDJ死叉随机指标大幅走低,MACD顶背离结成死叉,绿色动能持续增量,布林带走平,上方空间可能受到限制,需要提防短线见顶风险,下方关注1480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虽然今夜暴跌50余美金,但是黄金整体还是呈现这多头趋势。上方关注1507;1521阻力;下方关注1490;1485支撑;操作上彭鼎鑫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关于解τ:

  1.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3.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鼎鑫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彭鼎鑫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单的朋友,由于彭鼎鑫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的策略,需要详细解的策略的朋友可找到我。

  鼎鑫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彭鼎鑫每天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正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有任何投资方面的问题请单线联系彭鼎鑫

  彭鼎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鼎鑫分析团队

  文/彭鼎鑫(官微KDJE300公众号:彭鼎鑫)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