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上官轩:8.14黄金上演过山车,单子深套无力解?

文 / 上官轩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官轩:8.14黄金上演过山车,单子深套无力解?今日找我给你三十点
  
  思路清晰,操作明了,收益你看的到。每日公布,不为其他,只是不想你找我合作之时,单子套得七零八落后让我介韬,不想本金严重缩水跟我侃侃而谈回本方案,没有本金,何来盈利?话就说在这里,我也始终在等,等一个可以坦诚合作,长期共赢的有缘人,而不是妄想靠蹭单来盈利的某一位;纵观市场多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我对自己有信心,当然,我也相信你会对我有信心,连续亏损,多次爆仓,还在犹豫?此时不找我,何时才能回本?话不多说,我在等你!

  
  昨日的行情太过强势,早间策略给出的多单点位等到美盘才有机会,不料机构出手,无奈扫损离场,反手空单,在空单止盈出局之后待到反弹再次多单进场,利润也是超过了预期,亏损的郁闷也消失了。晚上找过来的朋友比较多,消息回复不及时还请谅解。需要跟上实盘的话请尽快单线上官,精力有限名额满员就不再接受新的朋友啦!
  
  隔日金价整体波动超50美金,行情的暴涨暴跌伴随的往往就是单子深套,爆仓。上官不知道你目前是一个什么情况,只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能知道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始终都在,都会为你的投资路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闲话不说,看看后市的行情怎么样?


8.13晚上4小时_副本.jpg

  
  周二金价强势无比,隔夜拉升至1520一线收盘站稳1510上方后,早间开盘最低回落1509随后一路上行,最高至1534一线,美盘开启回落。并且机构强势出手,短线下跌逾30点。随后金价再次反弹至1500附近。那么今日的操作上建议下方关注149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中轨1508/10附近阻力。暴涨暴跌过后金价有修整需求,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忽略多头的力量,趋势上还是以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149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6附近;
  
  2:上方反弹151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6附近;
  
  与凤凰同飞,必为俊鸟;与虎狼同行,必为猛兽!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

  
  说教无益,实力见真章,市场如战场刀剑无眼,刀刀割人血肉,一场爆风将至时,你亦毫无察觉,任凭市场为刀俎你为鱼肉,安能不折损其间。未雨绸缪,运筹帷幄,行万里路,也读万卷书,遍知世界经济格局上官取胜之妙诀!十年磨一剑,亮剑自证,逆水行舟,永不止步。
  
  以上是上官轩独家撰写,上官轩指导微信:opec021,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技术总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至客户休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