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顾梦吟:8.14黄金多空反转来回百点,现价之策两倍翻仓

文 / 顾梦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顾梦吟:8.14黄金多空反转来回百点,现价之策两倍翻仓


错过了行情,无需懊恼,也不用觉得可惜。只有我知道你的情绪,也只有止盈能带给你好心情。踏空本不是你要的节拍,获利却是我给予的回馈,这不是计件的博弈,而是精准后的出击,如若昨天你未能跟上我的步伐,那么今天莫要错过捡钱的瞬间!



隔夜中美两国领导人进行了严正通话,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周二美股转跌为涨,美元走强,另外昨晚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也意外好于预期,这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基本消化。


现货黄金方面,受到影响,受贸易局势改善消息刺激,金价大幅跳水,现货黄金从六年高点骤降逾50美元,失守1500关口,尾盘翻盘最终收线在1500一线,收取一根带有长上下引线的小阴柱,目前布林稍有收口,整体思路看偏弱震荡,毕竟隔夜下跌幅度太大,下方还需要调整。目前支撑位在1489-1485,阻力位在1506-1510。白盘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8.14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1506-1503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0附近,回调1485一线做多,止损1480,目标上看1500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顾梦吟获取。


QQ截图20190814114321_副本.jpg


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我的节奏并不快,如果你想跟上,随时都可以,追逐利润的这条路已经有太多人跑的太快偏离了轨道,我想是时候静下心来,重新审视自己,究竟什么样的交易才是适合你的交易,顾梦吟并不奢望所有人都认同我的交易理念,可是我却愿意在市场坚持等待有共同理念,志同道合的队友共闯天涯!


文/顾梦吟/微信gmy26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