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4交易之道在于日常自省,日内黄金原油走势详解!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和大的利润的多次累积。做到不大额亏损极其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在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要尊重随机性。


我对时,自反而缩,虽千万人吾往矣,我错时,众人膜拜时我自下神坛,对错自有市场分说。不可沽名钓誉、不可沾沾自喜。要心存感激之心,否则,你必定会象利物莫、尼德霍夫等无数“天才流星”一样被市场所弃


周三原油行情走势详解

由于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周二美股转跌为涨,同时美国CPI数据也意外好于预期,这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基本消化,这使得黄金一度出现近50美元的跌幅。不过由于美国长期债券收益率持续走低,新兴市场货币危机叠加全球央行宽松预期升温,黄金目前重新收回1500美元关口。

null


从当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虽然受到消息的刺激大幅下杀,但是依然没有逃出技术走势,空头的反扑虽然猛烈,但是还是守在了1500关口上方,未来的走势要看9月份的降息和谈判,区间1470-1530。短线上来看黄金暂时处于1510-1490区域内震荡,早盘1510位置下放空,顺势看一波回调,回落1490附近后再决定是否反手!


周三原油行情走势详解

周二(8月13日)纽市盘中,油价大涨近5%,创1月份以来最大涨幅,因世界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出现缓和迹象,从而平息全球经济增长将受到威胁的担忧。凌晨由于受到API数据利空影响开始小幅回落调整。

null


原油当前强势上涨,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只能采取回落接多的策略,看涨但不追涨!最近一周的行情都是亚欧盘先来一个回踩,然后美盘再涨,所以今日操作还是等亚欧盘回踩结束后再进场多,今日回踩56位置做多。


茉馨交流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