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深度洗盘低多坚持不变,原油继续沽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功与失败都是一种表现方式,是一种对结果的评价,可以从中得到经验。勇于接受自己的失败,告诉自己,这就是自己的现实,也许不是自己该去发挥的地方,还是让自己到最适合自己战斗的方面去吧!勇敢的接受自己的失败,会让你的心态更平和更坦然,也会让你心无旁骛,更会让你的心灵得到解脱和抚慰。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你永远不知道天有多高,你才会选择去翱翔感受;你也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你也会坚持过好每一天。


  盘面来看黄金昨日美盘以暴跌结束多头盛宴,死多头遭遇致命一击,主力暴利杀跌最大幅度55美金,以释放消息结束一轮多头,隔夜黄金高位出现61亿美元抛单砸盘实属罕见,回顾我们昨日的布局也比较尴尬,没能拿到有效的利润,午间23多33离场,晚间27多21止损离场,总体基本持平,晚间也就没敢去操作,主要还是跌的太快了,导致我们的短线操作难度较大,不过昨日的行情不亏已然是万幸,目前随着黄金年内大涨,主力动用的头寸数量也大幅提高,别光看昨天单边下跌了50多美金,其实尾盘反弹了20美金,所以隔日日线其实是录得一根长上下影的阴线,而不是一根大实体回吐前期涨幅,日线短期所呈现的是一个震荡走势,而这次震荡也只能算是大涨后的调整修正,根本不能认为是结构性反转,此时的行情处于修复阶段之中,一旦修复完毕多头或将再度上扬,而目前的大局势多头依然占据主力。

hhu胡黄金.png

  其次周K均线仍未靠拢,支撑上移1456,整体依旧还是强势不变,日K调整十字星后,收取吞没阳线,再收取吞没阴线抹杀了之前强势上涨的动力,区间上下各有20余美金的空间,日K方面其实可以清楚的看到近期的行情基本都是沿着5日均线上扬,而昨日的下探主要还是受到10日线的*,按照以往的走势这样的休整基本都需要时间来完成,而昨日一个交易日可以说间接的代替了时间修正的行情,接下来进入蓄势拉升的概率还是较大,四小时K上一根单阴近50美金的跌幅,空间走了近75美金属实罕见,接下来延续性才是关键,能否延续就要看两点,第一国际局势的演变,当前只是暂时的利空,要看谈的情况;第二,1480区域已经构成支撑,在没有持续的消息刺激下,不好直接下破,所以日内的操作依旧还是按照之前的1480-1510的区间去操作即可。


  最后需要当前的波段性回撤还是比较正常,参照之前的行情节奏基本每次新高都会有波段性的回撤,而昨日只是加速了这种波段性回撤的速度以及时间,昨日1480关键性的支撑表现强劲并展开反弹,再次回至1500上方就是我们继续看涨的依据,对于趋势行情来讲,弱势行情怕探底回升,强势行情怕冲高回落,这个之前就一直去强调过的,不管弱势还是强势行情节奏的改变都是有大幅度的逆向运行引起的,昨日下探刺破均线支撑,短期盘面就很难再去回到一个强势当中,那么震荡就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去面对的形态,上面说过中长期多头趋势不变,操作上区间震荡低多即可,而面对近期的来回洗盘节奏,操作手法上只能采取分批减仓控制均价拉大止损的操作手法。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1485-95分批建仓多单,目标看1505-07,破位1510可继续转做波段持有,目标看新高。

原油.png

  原油方面在近期的分析里就非常肯定告诉大家原油新的多头崛起,昨日的拉升验证了我们这样的分析是正确的,,今天原油继续寻找做多的机会,这波原油是周线级的,上方空间还非常大,暂时性还没有出现见顶痕迹,日线整体来看,布林带整体持平运行,油价处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运行,且近期的原油发力时间点基本都是美盘,近几个交易日也带动着均线向上散发,所以做多仍是我们现在对原油的判断,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55.9-56.1一带短多,目标看破57.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经过昨日的拉升重回日K均线上方企稳,这也就意味着结束了此次美元的波段性调整,后市仍有可能爆发多头,这也是近几日一直对非美货币去选择观望的态度,目前趋势已经出现非美货币可以波段空跟进,白银方面昨日受黄金影响回撤较深,而此次的拉升的阶段目前看来也结束,等待修正完成后再去做一个波段性的多单布局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