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避险退却,黄金1500做空看回撤,原油测压震荡!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水流能至大海,是因为水能避开所有阻碍,不断找寻最适合前行的路径;做交易之所以能够取得收获,是因为不断在错误中总结,找到能以最少损失获取利润的途径。行情从来不是只有一面,有时候要学会转弯,才是一种更好的前进方式。


黄金,目前盘面多空缺少稳定性,强势扭转弱势扭转已经是常见的走势,经过昨日的大涨大跌之后,形态角度需要修复,日线目前已经与现价粘合,而昨天所形成的高位1535和低点1480形成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大级别区间,短期在避险情绪退却之后,有望在度回撤至1475一带。早盘开盘小幅回落1494,随后碎阳上涨1500一带盘整,整体波幅区间相对近期来说较小,主要看欧盘延伸力度,如果以1494作为依托点,上涨一波,上方必定首先需要关注的是昨夜下跌1480之后反弹的高点,也就是1507这个点,而1507也能作为今天的测压位置也是做空的防守。


两个方面,第一日线收阴是基本面利空影响,第二周线级别压力,2011年1920回落的地位恰好是1535一带。大涨暴跌后,日线方面于昨日盘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连吞多日上扬涨势,价格回归到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修正形态,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下行,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略微倾向空发展。


经过昨日盘的巨幅震荡后,市场多空分歧较大。就我个人而言,昨日盘最终的大跌确认高点阻力的有效,当然也不是就说上涨趋势的终结,但短期内突破前高的概率不大。上行阻力1507一带,下方支撑1480附近,因此今日建议以1507防守看空回撤。建议1498-1502区域空,损1508,目标1485!

hj.png

原油,同样受到市场消息影响,隔日盘中呈现大涨,最高触探57.47一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收于各周期均线上方,不过周期均线表现并不积极,4小时方面,价格一路顺延短期均线上扬,隔日上涨后越过周期均线直到布林上轨一带,然短周期指标则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这样的局面下不可持续看涨。


昨日的上涨更多是因为关税缓和刺激经济复苏和石油需求加大导致上涨,但是目前依然在压力57.5下横盘波动,所以下跌通道没有破位。受API原油库存数据影响,原油早间回落,历经几日上扬后,仅从技术面看出再涨的乏力,此时去追涨显得不明智,随着价格的位移,阻力也在相应抬高,当前来看首要阻力位于57.5一带,今日建议触及57做空,损57.6,目标下看55.5

yy.png

外汇货币类:

欧元近期再度受到美元指数的上扬而下挫。此外,近期欧洲政局震荡以及脱欧的不确定性都对欧元构成的压力,欧元再度面临回撤的风险。因此,但是欧元整体下跌空间仍然有限,耐心等待价格回撤结束后参与多头。


英镑仍然受到脱欧的影响,再次陷入低位的震荡。近期只要有脱欧方面的消息英镑才会出现大幅的波动,一旦没有该方面的消息,英镑都会陷入区间震荡中。所以尽量的少参与。从技术面来看,英镑仍然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欧元:1.1130做多,损1.1080,目标看1.1250

英镑:1.2090做空,损1.2140,目标看1.2010


熊天简介:金融督导大师,黄金交易鬼才,在汇市金市鏖战八载,用简单、易懂、通俗的口诀方式呈现给投资者交易的方法,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投资者及同行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分析风格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


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本分做人做事的心。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想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英雄,可先试着来熊天这里,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


合作咨询添加交流微信: xty201817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