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弈笙:黄金空头大头寸进场!阶段进入调整期!

文 / 黄弈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弈笙:黄金空头大头寸进场!阶段进入调整期!

没有只涨不跌的牛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熊市,昨晚黄金61亿空头卖盘促使价格闪崩55美金,高点1535往下回落至1479,四小时k大阴吞多阳强势破位分界点,走势基本进入回调周期。前期1400附近110亿买盘促使价格上涨135美金,此次61亿卖盘,那理论先看回调55%位置,那么还是要跟着大资金走,卖盘技术看回落调整,接下来我们都是主空思路。

8.14.png

小级别上,强势反一破位1487,把1535-1479视为本级别浪a回落,当下在走对应的b浪调整,看好第三段c浪下破1478走势,当前b调整未完成,级别也不够大,只等内部abc临近完成再布局空。

8.141.png

大级别上,年内的上行1266起始昨日遭遇55美金大阴反k现在看1266起始-1535已经产生背驰状态,那么回撤1450区域就是第一目标位置,而年线则是支持1046起始到今年B浪反弹,如下图所示,但是当前B浪反弹时间而且基本面不太支持现在就开始C浪下跌,只是做到心中有数。当下依然还是看回落,至于走多远,再一步步看推单。

8.142.png

黄金现价报1500上下,收复回了大概一半不到的跌势,但总体短线还在空头主导下,没有站稳5日均线,看今天收线,我现在的看法是由于之前这连续几根4小时线很快很大,单独就4根小时图就组成4浪的概率蛮小的,进一步调整的概率偏大一些,就算今晚明天进一步反弹到1513以上,还是要当心二次下跌,因为晚上都已经跌到1487的3-5起涨点以下,所以目前的一定是4浪中,无非是4浪结束没有的问题。我个人认为很难是4根小时线,一根4小时线就结束调整,调整还将继续,回落可能还将继续的概率大一些。

两种调整方式,激烈一些就是反弹到05-13左右或者直接再给回落新低,到1480以下,那就看到50-67之间,按浪型来看,理应不会跌超过1450,这种还好,比较好理解也比较好做,比如给新低追空之类的,或者激进点到90以下就开始做空之类的

还有一种就是走震荡,那就比较麻烦了,不知道走哪种震荡形式就会比较烦。

我现在只能较为肯定两点,就是再去83,应该就能去67以下,另外较为确定的是,按照浪型,按理调整不会低于1450,跌得比1450还要低的话,那就是周线级别调整,而不是简单4小时级别调整了。

综合上述总结如下:

1.支撑1483-1467-1450;

2.压力1505-1513-1524;

3.目前肯定已经进入调整期,个人目前倾向于调整未结束,继续回落或者出现一定形态的长时间盘整是大概率;

4.再去83应该是挡不住,去67-50之间的概率较大,届时可适当追空;

5.按理不会跌得超过1450,但一旦超过,应该就是周线级别调整,那时间更长;

6.周三亚欧盘如果强势反弹,13-24之间有可能成为调整B浪终点,要当心在这个区域内形成二次下跌;

7.超短线多空分界是1507,以下偏空,以上偏多,可以依据该位置做为空单止损位置使用,或者是多单的安全位置使用。

反弹1506-1509空,目标1483-1454,看1535下跌本级别b浪反弹后,继续做其第三笔下跌,担心反弹有限走收缩调整直接1502开始分批空进场跟随61亿卖盘思路。

技术盈利合作

投资市场黄某并不喜欢频繁做单,熟读黄某文章的朋友应该都清楚我每天基本上只有1-2单的样子,从来都没有超过两单,因为我深知做这个投资,就不能做太多!手续费和点差是所有投资者不可避免的痛,不是你们不相信分析师,是的确怕了!所以黄某在成立自己分析团队以后,针对目前市场部分交易习惯优质散户进行开放合作!

1)很简单的道理,我不能带你赚钱,我也不会有任何的收益

2)也可以进一步合作成为技术学员,黄某会根据学员自身情况制定严格的交易体系及风控计划,实时把控盈亏,同时黄某在线实时教授技术、指标及形态的教学课程,培养起盘感,让大家在这里杠杆投资不难做;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图片请仔细查阅!

文章作者:黄弈笙唯一指导公众號:黄弈笙HYS

以上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文章作者:黄弈笙

联系方式:QQ:441623626微信:YASOLL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