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4黄金震荡晚间如何操作?原油eia怎么操作?

文 / 林则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林则清:8.14黄金震荡晚间如何操作?原油eia怎么操作?

 

亏损的罪魁祸首——重仓、扛单、锁仓

 

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者的死穴,只要犯了这三个中的其中两个就基本上被市场宣判*决了。赚钱的方向千万个,亏钱就这几个,这是所有人的通病,谁把这些病根除谁最起码就不会意外阵亡,赌徒一般会一单定天下,若是长期投资那么就不能重仓,每一个单子设好止损,不能因为一次的不以为然,最后导致满盘皆输。锁仓一般很多投资者都是被一些业务员忽悠的,因为多做一个单子就可以多一点收入,然后让客户对锁,其实试想一下,解单子和重新做单没任何的区别,唯一的不一样就是客户的心里压力不同,锁仓容易解仓难,难于上青天,锁5美金的止损解错了就成10美金对锁,会越解越套,因为大多数人属于5美金先生,平时做单5美金就跑,锁个单子50美金有几个能成功解仓的?最后都是因为锁单变成了扛单,导致被市场直接提前“毕业”。

 

单子被套怎么解?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黄金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下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如何挽回损失?

 

合作共赢,众所周知,合作不仅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是一种智慧,别人因你而温暖,你也会因别人而享受阳光,没有谁离开谁会过的多糟糕,上下同欲者胜,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天上星多黑夜明,地上树多成森林,人们都明白合作可以变的强大,却很少有懂得默契才能长久,以上虽然不是事实的全部,但我说的全部是事实。无论是分析师,还是投资者,都是为了在市场分一杯羹,而互相抱怨的合作就好比经常干架的夫妻,离婚是最终不变的结局。新人进,老人留,分析师可做大做强。坚信后的跟随,跟随后的信任,投资者可长赚无忧,各自都有优势,却又各自又有痛点,投资者不再重仓、锁仓、催单后的跟随,分析师不再频繁、情绪盲目的判断,那么这样的合作才能长久,从业这些年以来的一些心得,无论是你我的同行,还是我的学生,无论这是说你的故事,还是讲我的经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到了你将赚到你想赚的,我才能赚到我该赚的。让我们一起共勉……

 

如果你一直出于亏损的状态,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顶级投资分析师林则清交易风格以稳健为主,擅长短线与长线结合的操作方式,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指导微信:ZQDJ6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