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4黄金深度浮沉一日百点,长线抄底上看1550

文 / 顾梦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顾梦吟:8.14黄金深度浮沉一日百点,长线抄底上看1550


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在市场这么多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如果你愿意相信,定不负你所托,你给予信任,我必报以利润!


昨日黄金迎来数十年难得一见的波幅。目前来说,其实黄金的趋势,没有变动,趋势依旧是多,只不过顺应市场需求黄金迎来了一次探底!黄金后市还会继续上行,最起码也会再次触碰目前高点1535位置!但是目前短线来说,黄金再次陷入1510-1480区间之中,而且经历过暴涨暴跌,黄金短线也急需修正,那么今日黄金预计就是围绕此区间来回震荡了!那么总的来说,黄金目前趋势依旧是多,中期看涨思路保持不变!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顾梦吟获取。


QQ截图20190814114321_副本.jpg



行情的急涨急跌肯定有不少朋友单子被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严格止损,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如果你有幸看到本人文章把持仓截图发过来,我不能保证完美解,但会尽最大可能的帮你挽回损失。


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机会。无论之前你操作如何,只要你现在还有本金,就还有翻倍的机会!转眼2019年也过了大半,因为迟疑不决你错过了多少利润?不管之前你是无法把握行情,还是迟疑不决导致错过巨多利润,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式,梦吟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翻仓方案,等你参与进来。生活不仅只有投资,更有生活和朋友,顾梦吟愿做你投资道路上的引路人,更愿做你你生活中朋友,其实你与盈利只差一步,跨出你的这一步,或许你就看到另一片广阔的盈利天空!


文/顾梦吟/微信gmy26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