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金融界硝烟四起,黄金路在何方?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所有期待变成曾经,我也会有很多故事讲给你听,挫败,无需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懂我的无需多言,不懂我的说的在多都是巧言令色,这或许就是自我的放空。每一天都让人有所期待,每一秒都让我用心对待,面对行情判断,你若冷眼旁观,不出妄语、不助恶声,便是扬善,你若是非难辨,莫信谣言、待人以宽,且让我更心安。


日内,全球股市再度跳水,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来首次出现倒挂,全球经济衰退担忧突然升温,促使市场风向大变,欧盘时段金价由原本的弱势调整走势,在次受避险情绪又再次拉升,破位1509,那么后面行情就再次变得曲折。


技术结构上,极端的上涨形态在昨日冲高回落的前提下,已经不支持金价再继续看涨,而周线级别上来看,大周期定义这波下跌是针对年线的B浪反弹,从1260到1535已经达到了年度轮回点,配合昨日大跌修正,那么给出的市场反映就是说C浪下跌快要来了,所以我们今日选择在1500附近开空,然而始终敌不过大环境,面对当前国际形势的反复,不论是股市还是各方面都面临极大的挑战。


看着黄金波动剧烈,异常上涨,其实不然,这种行情在技术结构没有配合前提就走了出来,没有预期,而且既然行情反复,持仓的底气已经不再足够,看到的利润,实则能把握到的能有几个。整个金融圈里,都面临着史前剧震。把握不好的时候就休整,水流能至大海,是因为水能避开所有阻碍,不断找寻最适合前行的路径。


对于后面的金油行情,简单的说下:

对于黄金此次上涨,都是被推动式的滚雪球,当这个雪球到了顶点多头推不动的时候,就会雪崩。但是需要形态的配合,中美情绪始终牵着金价的鼻子,股市的不太平也与之唇亡齿寒,原油面对着这种节奏也只能默默的震荡,在特朗普推动的全球贸易战之下,短期金油还将走震荡形态。晚间对于操作上,短线可以低多为主,1509-10一带是日内第一波冲高的阻力点,后面触及可在此位做一次短多参与,带损1503,目标看1520-22一带。触及1520短空一次看6-8个点回撤。原油静等晚间EIA,短期结构偏空。

hj.pn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