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君欣:黄金快速回踩一步到位,晚间低多操作等止盈!

文 / 何君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君欣:8.14黄金快速回踩一步到位,晚间低多操作等止盈!


风大时,要表现顺的悠然。风小时,要表现等的闲情,大势面前,顺者倡,逆着亡。但若是没能从开始顺势,而赶上转向之间就会很痛苦,顺势要趁早,一路涨一路多,最后损一单,家屯余粮,不怕饥荒。顺势时犹犹豫豫,转势时又不甘心,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总是在做最冒险的事,却拿着回调的微薄利。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需一苇以航。(联系方式见文末)

 

日内,黄金在暴跌之后也不过是按了快门的行情,回踩的节奏加快,并不代表支撑无效,首先1480正是之前关注的密集成交区低点,丝毫不差的快速反弹,证明支撑有效,原本需要几天的回调现在仅仅用了一天的暴力回踩就完成了,而效果则是一样的。很多人一看大涨了就无脑追,看大跌了就叫嚣1400,实际都是没有冷静的观察盘面,在用情绪去交易,而市场就喜欢容易被煽动情绪的人。

 

QQ截图20190814213757.png

黄金如图,现在价格在1514附近震荡,1510一带是今天一个重要位置,它是前期区间运行的上沿以及突破后的顶底转化确认点,日内已经走强,但是处于前一日暴跌的背景之下,晚间对于黄金的延续性目前保持谨慎态度,现在则需要观察1505能否被打破,此位置是本轮上升的最后一次拐点位置,一旦这里被打破,晚间走大区间修正的概率就会偏大,而这里没有破位,黄金晚间继续延续上涨的概率偏大,上方阻力1518-20一带。现在价格在1514附近震荡,若回踩1510附近,可以布局多单。


周二、黄黄金亚欧盘不断创出新高,触及到1534位置后展开技术性回调。美盘在CPI增速强劲下,给黄金多头浇了个冷水,随后美债的收益率上扬,美股的冲高,这些都给多头带来了致命打击,最低下探到1500美元,随后在62亿美元卖盘的助力下,黄金直下1490,探底1480位置后止跌,进行反抽。原油如期展开反弹。

 


对于日内的操作来说,有赢也有亏,但整体还是保持盈利的状态,行情这种洗盘行情面前,及时的止损就体现出了重大的意义。我们欧盘顺势跟进1525多单获利了解,回调1525后继续多扫损,反手1520做空扳回一城,触及1510继续多再次扫损,在跌破1500之后,我空单再次进场挽回损失,尾盘1492多单再拿一单,原油54.9多单如期上涨,获利1.2美金已离场。


上周黄金自1436位置一路强势上涨至1510位置,我们在周一开始,就一直在强调顺势做多,并且在上周周评中就说过黄金的第三浪目标是1500-1530位置。跟上就是赚到,执行就翻番。前期打破震荡后,单边已然形成,跟随趋势逢低多,再看新高是必然。周四开始受阻1510,本周最后两天都围绕在1510下方走震荡,但是也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跌幅,我们在操作中也及时的调整思路,采取震荡方式。本周整体的战绩还是很不错的,保持着全胜的记录,虽然每天操作不多,但利润也达到了一个可观的地步。

 

交易之中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如果你看错了趋势,还有止损的存在。这就是趋势和利润的关系。

 

冷静面对任何行情,平常心对待任何交易!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柔者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若水,交易者需如水积势,应时而动!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它,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静之,观之。

 

请记住: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天气多么坏,记得带上你自己的阳光。心态直接影响收益,当自己心情不稳的时候,要么做单起来犹犹豫豫错过最佳点位,要么心魔作祟按心情操作。

 

了解国际经济形势,解剖市场动态,以上是君欣的看法。【何君欣一对一指导微信:hjx8566】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上述观点对你有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