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龙鑫乾8.14黄金晚间后市走势分析,指导策略附解套

文 / 龙鑫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回顾最近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套,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被套单的朋友,龙鑫乾建议不管是任何点位的套单,都不能久拿,如果进行了锁仓操作的话,解出来需要看清楚后市行情的走向,以免单子解反,导致锁的点位相差太大,单子深套其中,最后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再来追悔莫及!


  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我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还是在迷茫的路上呢?每天的多空是否很让你头疼,纠结再纠结,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害怕下一单。投资市场给到的是你准备好进场的机会,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再三犹豫,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以关注龙鑫乾。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4小时图来看,在经历了隔夜市场56美金的深度调整之后,1530的阻力再次得以确认,而短周期调整后继续修正的概率较大,1500整数关口在隔夜破位后反抽再次破位,所以短线其丧失了关键位置的作用,而1510作为前期盘中持续横盘震荡的高点阻力破位后依然具备阻力的效果,隔夜冲破1500后反抽的高点在1507-08区域,这里也将成为今日短线行情的重要*,所以短周期预期将承压在1510之下修正整理!总体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龙鑫乾建议主看回落进多,上方重点关注1518-152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公众号“龙鑫乾”。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500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4-1516附近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520不破可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7-1509附近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鑫乾寄语:


  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记忆随风而去,流向昨日的阳光。寒露掠过,地上才成霜。远方,在不远的地方,别怕未来的自己,没有赖以依靠的臂膀;别怕过去的自己,如何生活的狼狈不堪;只有现在勇往直前的力量,才足以战胜遥不可及的梦想。路,一直在脚下,好好努力,明日必定越来越好。


  龙鑫乾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龙鑫乾分析团队


  文/龙鑫乾(微信号:LXQ66120   微信公众号:龙鑫乾)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