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天泽8.15黄金短线走强莫追涨,原油不追空

文 / 彭天泽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8.14日黄金亚欧盘维持震荡走势,白盘基本走平,进入美盘之后,全球股指走弱的影响,黄金多头再次发力,黄金再次击破1510关口,最高至1520美金附近。基本收复昨日因机构砸盘带来的下跌区间,并带动市场的看涨情绪。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昨日因机构砸盘带动,日内最大跌幅逾50美金,一度跌破1500整数大关,日线形成反噬形态,对于当前多头行情是一个警示信号,在没有进一步破位前高之前黄金不应过分看涨。四小时形成看跌吞没形态,今日随受到其他利好消息提振,黄金美盘时段上冲强烈,但应不会持久,后市操作应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现价1520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510——1495

   下方1493——1495做多,止损1489,止盈看1508——1515附近

黄金目前虽然依旧处于多头走势当中,但是昨日日线反噬,最大跌幅逾50美金,这是市场释放出的警示信号,在没有进一步破位前高之前黄金很可能在接下来震荡行情中转变为空头行情。虽然消息面一直对黄金很有利,但是不容忽视的是利好也会消耗殆尽,利多出尽便是空的道理,所以接下来我们需要更加理性对待当下行情。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日线连续四连阳之后,今日因美国IEA数据的影响大幅走低,全部回吐昨日的涨幅,多头基本没有多少抵抗,这表明原油多头开始在释放手中筹码。前面有提到原油此次的上涨因日线和周线支撑共振,原油依托支撑上行。短期内走势未被破坏,MA30均线已经拐头向上,同时下方前期的v型反转顶部还有支撑,建议后市仍以低多策略。

   操作建议:53.6附近做多,止损50点,止盈看55附近

  55.3——55.5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54.5——54.7

文/彭天泽PokerfaceXJC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