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5黄金多头锋芒毕露,低多入手,顺势、方行之万里!

文 / 舒以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与其给鱼一双翅膀,不如给鱼一方池塘。


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古有诸葛未出茅庐已知天下事,今有以溪心中已布市场之棋局。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舒以溪,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联系方式见文末)


日8.14黄金尾.png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黄金早盘位于1510-1490区间震荡运行,亚盘触及今日低点1494后,震荡反弹,黄金逐渐走强,于欧盘打破1510-1490区间,再次站上1510上方,美盘开盘后,黄金维持在1515附近震荡,随后再次下探一波,但是并没有下破1500整数关口,反而在下探后快速反弹,再次站上1510位置再次上攻,技术面黄金再次走强,消息面来说,尽管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好于市场预期,但是欧洲股市下跌,以及美盘盘前下挫,美债收益率倒挂,使得避险风险情绪再度升温,支撑黄金维持强势;避险情绪的回升使得黄金等避险资产再度受到青睐,那么综合来说,对于黄金尾盘布局我们逢低参与多头即可。


那么总的来说,黄金尾盘的布局思路,依旧保持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510位置,1510在这里有*转换为支撑位,有着顶低转换的效果,那么具体布局我们依托1510支撑布局渣多参与,上方关注1525/30位置!尾盘布局严格控制风险!


日8.14黄金168.png


黄金8.14布局操作回顾:每一单布局有理有据,每一单稳健前行!昨日以溪一共布局2单操作。亚盘午后1497低多,于欧盘1508完美获利出局!欧盘1509高空,随后止损于1513位置!一共2波操作,获利一单,亏损一单!总体利润还是有,但是昨日今日两天连续出现损单情况,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警示,时刻的反思自我,敬畏市场,谋后而动!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承认。勇于承认错误,加以改进!不断提升自我,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周8.5-8.9总168.png


一周总结:一周的时间,悄然而过,75点利润斩获于手。每天的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每夜的通宵达旦,持之以恒;每日的所有收获,硕果累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其实选择永远在你自己的手中,是果断的抓住那一瞬而过的机遇,还是放弃那一闪而过的机会!在于你!请记住,不要失去才后悔,世上并没有后悔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雁过留声,人过留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十年风雨,同舟共济!完美之人并不存在于现实之中,以溪也从不敢自夸自己多么的优秀,多么的完美,但是每天的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每夜的通宵达旦,持之以恒;每日推送的思路与解析各位都是有目共睹的!其实以溪不是什么圣人,也不“神”!以溪只不过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尽可能的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或许你们现在胆怯,或许你们不屑,或许你们不信!一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会证明一切!雁过留声,人过留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就是我,那个自信而不一样的舒以溪~!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则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叫舒以溪,我与你风雨同济!


文/舒以溪撰/官微:syx9661


舒以溪,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首席黄金分析师,实时指导交流微信:syx966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