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揽金:黄金上探缺口拉伸形态转换,原油55.5一线空

文 / 揽金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元周三上涨,美元指数刷新8月5日以来高点至98.05,尽管收益率曲线倒置可能引发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但G10成员国的基本面看起来更糟,提振了美元的吸引力。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领涨,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衰退迫近,纷纷转向避险资产。金价大幅攀升,期金收报1527.80美元/盎司,为2013年4月以来主力合约最高收盘价,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导致投资者再度追捧避险资产。油价暴跌,美油盘中一度跌逾5%,投资者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石油需求下降,纷纷抛售原油;另一方面,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两周上升导致油价承压。

  黄金昨日下探启稳前一日低点之上,最低触及1493.80一线守住整理,欧盘回升收复部分失地延续至美盘时段,站上隔夜反弹高点1508打破弱势格局。最终反弹至1524高位,且日图收盘在1518一线。4小时的大阴线隔日回升收复部分失地,经过快速的下探,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被快速消化,昨日进一步上涨之后带动指标重新金叉向上。短线趋势被反转。坐上布林道中轨之后,回踩一直守住在中轨之上震荡,今日短线相对偏多一些,但是探高过程仍要留意后面的续量。即使上涨也是迂回式的震荡向上。惯性出新高或者接近前高点之后尽量不要在高位追多。伴随这种慢涨快回调的走势会时常出现。毕竟现在浪形上涨空间接近尾声。日内短线而言,先在中轨1506上方回调择机短多,若欧盘下破1506则要调整思路看回落,现阶段反复是常态,不能一味得只看多或者看空,需要结合形态临盘做出调整。

  黄金操作建议:1510多防守1505目标1518-1526若下破1505.80则反弹1509平多反手跟空损1514目标1499上方见1531-1532空防守1536目标1521-1515.

  原油昨日开盘即是高点,一路阴跌延续至美盘时段,从56.70一带开始走跌,尾盘时段最低触及54.0才稍有止跌反弹。最终收盘在54.80附近。4小时上方受到下行趋势线的*,昨日在趋势线之下一直阴跌,本周二也强调过57.25此处*,不是一次性强势突破,或者收盘不在此位之上。空头趋势未反转,还会受压走震荡,而昨日的回落走得还有一定的深度。直接将小时图台阶反弹通道低点击穿。而收盘价格比较中性。使得今日方向依旧不明朗。主要是延续性不定。要说回调,昨日的回调深度也较大,看今日欧盘能否进一步延续向下回落。操作上亚盘激进的可在55.55附近轻仓测试短空。保守得等美盘释放空间之后操作反手。大方向是震荡,区间要等美盘后才能大概确定。

  原油操作建议:55.5一线做空,破56.0损,目标看54.0一线,多单建议另行布局。

  本人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及外汇、股票也有深入的研究。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LS5287777了解当下行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