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强涨勿追高需看震荡,原油转跌仍需顺势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是极其柔软的,善于掌控局面者可做到淡定与从容,高人似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的赢家。


  盘面来看近期黄金的大涨大跌似乎已经成为了常态,而周二的50美金的来回洗盘也是令人瞠目结舌,行情在经历了冲击1534的高点后承压回落并且击穿1510之后快速大跌一度触及1478后快速反弹至1500附近盘,而昨日大跌修正已告结,企稳转涨看更高,多空虽是频繁转换,也难改多方强势延续,盘中自1494一带开始走反弹,上行维持1500关口上方后较长时间整理蓄势,美盘时段继续上扬,直到后夜触高1524美元附近,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不过早间黄金快速冲高,上冲走势并没有延续,而行情要回归强势需要一个缓冲的过程,酝酿新的上升需要新的平台支撑,今日盘面继续延续修正的概率较大,走一个区间震荡,为接下来的上升做铺垫,震荡依旧还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去面临的形态。

黄金.png

  其次周K方面支撑上移1456,周二的回踩并不影响周K方面的强势,所以行情整体依旧还是强势不变,日K在经历了单阴调整后昨日未能延续调整,反而是收阳,这就说明之前的回调依旧还是洗盘性的回落,主要下探的虽比较快但收复起来也是比较快,下方没有更多的空间配合我们还是只能说是多头的修正,只是修正的时间比较短,但空间有了时间也就无所谓了,四小时K上一根大阳收复了前期的下探,昨日的拉升也是带动着指标金叉向上拉升,K线也是重新企稳MA10上方运行,而目前需要注意的是前期的高点回落的空间较大,后续即使上涨也是迂回式的震荡向上,伴随这种慢涨快回调的走势会时常出现。毕竟现在浪形上涨空间接近尾声,短线仍需要去以区间对待,而不是特别强势的行情去对待即可。


  最后需要注意目前的行情已经进入较大区间的调整,也是多空反复测试支撑与阻力的过程阶段,简单寓意上是多空均可布局均有利润,但实际操作并不简单,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上普遍策略,在周二的跳空之后,昨天很多人急于做空甚至抓顶中线,结果显而易见。因为趋势及形态暂未明确,至于多空中期后市走势我们还需要更多调整后的形态来做确认,也就是说中期黄金仍有冲高突破的可能性,也有二次测试高点不破双顶的可能性,所以万不可操之过急。常常讲到的就是,不理智的人就会陷入被动交易,就好比昨日行情,很多人不认为1495/1496是做多位置,而是在反弹之后1500上方被动交易做空单,这就止损的概率比较大,往往很多人亏损都是如此,这也是我们昨日为什么没有去布局空单的原因,顺势依旧还是王道。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回踩1512-1515一带多,目标看1525-27一带,上方在前期高点1534的压力位下空一次,看5-8美金的回撤空间。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天原油呈现出一路狂跌,EIA数据利空助力,这样的下跌幅度让市场非常意外,不过我们也算是成功避险,本计划盘中去布局一次多单,但无奈完全不给机会,所以昨日原油我们选择了观望,毕竟上个交易日是收超级大阳线,我们只能理解为它是一次过山车行情,日线的大阴线将会让我们调整看涨的思路,这根大阴线还抹杀了之前强势上涨的动力,目前原油收线在55附近,周K方面目前重新到了开盘价附近,4小时上方受到下行趋势线的*,昨日在趋势线之下一直阴跌,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大,日内还是需要去顺势沽空即可,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6.0-56.2一带去沽空,目标看55.0/54.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经过本周拉升重回日K均线上方企稳,这也就意味着结束了此次美元的波段性调整,后市仍有可能爆发多头,这也是近几日一直对非美货币去选择观望的态度,目前趋势已经出现非美货币可以波段空跟进,白银方面昨日再度企稳放量,再度冲高至17.3一带,反弹还是受到前期的高点*,等回撤去跟多即可,和黄金一样,顺势而为。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