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低点抬高低多仍不变,原油弱势震荡偏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交易的路上,有平川坦途,也会遇到没有舟的渡口,没有桥的河岸。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那么有晴天,也会有阴天雨天。如果方向选择错误,你甚至来不及发出一声叹息,就轰然被击倒在挫折、苦难的岸边,四周是无边的黑暗,绝望会在黑暗中蔓延!有的人倒在岸边再也没有爬起来,有的人则在黑暗里给自己折了一只船,将自己摆渡到对岸。这种无路可走的绝望,谁都免不了碰上几回!有的人将求生的本能折成一条船,将自己摆渡出绝望的深渊。有的人将新的欲望折成一只船,渡过了挫折后的痛苦与沮丧。有的人将希望折成了一只船,驶过了重重叠叠的黑暗。


  盘面来看连续两个交易日黄金多头又开始积聚动力开始上冲,昨天日线收阳线让多头重心不断上移,黄金整体大趋势还是多头,在昨天的走势中,黄金维持十多美金的区间走了几个来回,我们布局的两次多单也是完美获利,目前日线最终还是以反弹阳线收尾在1523附近,短期内的话还是多头偏强一些,尽管周二大幅跳水1480,但在周三周四的反弹之后,多头再次逐步稳固支撑,整体走势我们暂且还是看作偏强的多头整理,也仍需要关注1530上方*,今日早间黄金开盘小幅的冲高回落,这个也算是在正常的区间调整之内,并不能说冲高回落趋势就变空头了,毕竟目前的行情连续两日反弹,也不能排除乏空头的短线回补出现,但是只有回撤才有我们布局做多的机会

黄金.png

  其次周K方面依旧还是强势不变,周二的回落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影响,日K方面单阴调整后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还是比较强势,只是未能有效拿到高点而已,形态上来看目前日K以纺锤体的形式一每天几美金的形式不断破高,幅度不大,但方向不断向上延伸,明显蓄量待涨的态势,这是行情走出整理,延续趋势的一种走法,这也是我们昨日去布局多单的原因,四小时K上多头还是表现得比较明显,K线企稳在中轨上方,低点在不断抬高,高点则连创新高,多头排列,所以支持我们逢低做多布局,那么两次下探的1507位置将会是近期多头的关键防守点,日内的思路依旧还是保持低多不变。


  最后需要注意目前的行情已经进入较大区间的调整,也是多空反复测试支撑与阻力的过程阶段,简单寓意上是多空均可布局均有利润,但实际操作并不简单,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上普遍策略,在周二的跳空之后,昨天很多人急于做空甚至抓顶中线,结果显而易见。因为趋势及形态暂未明确,至于多空中期后市走势我们还需要更多调整后的形态来做确认,也就是说中期黄金仍有冲高突破的可能性,也有二次测试高点不破双顶的可能性,所以万不可操之过急。常常讲到的就是,不理智的人就会陷入被动交易,目前的消息面各种因素都是利好黄金,无论长期还是短期,技术面形态也保持的很好,目前说实话找不到逆势做空黄金的理由,所以顺势做多依旧还是的节奏,只是没有出现单边拉升破高的情况或者说看不见大阳的情况下还是稳一点去低多参与,而不是当成强势行情去布局。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1514一带轻仓短多,下方08一带补仓多,目标看1420-23一带,上方依旧还是参考前期高点*可以去布局空单即可。

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天开盘在54.90附近,最高触及到了55.30,最低触及到了53.70,最终日线还是收盘在54.80附近,收大大的十字星,整体属于震荡,四小时K上收口非常明显,围绕区间操作看强弱的变化即可,昨天的弱势行情还是没有下破,今天我们就看53.70-54.20-55.30-55.80的区间交易,总体来说还是以高空为主,毕竟目前行情整体还是受到了四小时下行趋势线的*,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5.9-56.1一带沽空,目标看55.0/54.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前几日一直再说美元方面经过本周拉升重回日K均线上方企稳,这也就意味着结束了此次美元的波段性调整,后市仍有可能爆发多头,目前美元的多头如期爆发,非美货币波段空可以落袋,短线方面依旧还是跟空为主,白银方面和黄金一样也是震荡,反弹还是受到前期的高点*,等回撤去跟多即可,和黄金一样,顺势而为。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