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顾梦吟:8.17黄金千五企稳震荡蓄力,长线多单三倍翻仓

文 / 顾梦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顾梦吟:8.17黄金千五企稳震荡蓄力,长线多单三倍翻仓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我们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学会如何去沉默。



因股市和美元走强,但投资者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以及贸易前景不明朗推仍将动金价连续第三周上涨。指自本月初以来,金价已上涨逾100美元,因全球债券收益率不断下降,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以及一系列令人失望的全球经济数据。由于强劲的股市抑制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且债市涨势放缓,金价周五下跌,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5%,报1523.60,使得本周整体涨幅收窄至1.0%,不过周线仍录得三连阳。


黄金开盘触及高点1528位置后,开始震荡走弱,亚盘午后连续跌破1520/1515短线支撑,欧盘开盘后最低跌至1505短线支撑后开始反弹,但是反弹力度稍有不足,美盘借助数据最高反弹1516一线再次受阻下探,随后刷新欧盘低点,最低触及1503位置,黄金总体走一个震荡回落趋势!其实目前来说,黄金大方向依旧是多头趋势,短线的回落,只是为了构筑下方新的平台支撑,来为后续的上涨提供动力。但是短线来说,黄金走势偏弱,但是在经过一系列的消化之后,黄金的空头力量已经逐渐退化。那么下周预计黄金会维持一个震荡区间的走势。那么总的来说,黄金大方向看涨不变,短线方面建议保持1520-1500区间对待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顾梦吟获取。


QQ截图20190817101727_副本.jpg




黄金投资亏损不可怕,只要你还有资金,就有获利的可能!不管之前你是无法把握行情,还是迟疑不决导致错过巨多利润,这些都已成为过去式,梦吟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希望你不要再迟疑,否则你也只能成为这个无情市场的过去式!


顾梦吟长期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擅长把握各类投资市场的风险。投资市场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如果有幸与你合作,本人会全力以赴,动用一切可用资源为你出谋划策,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顾梦吟一直在这,期待您的加入。


文/顾梦吟/微信gmy26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