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7黄金原油一周双拿利,本周行情总结及下周行情展望

文 / 金韦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本周走出了一波心惊肉跳的行情,周一开盘先从1502跌至1487位置随后开涨,最高涨至1535,当然本周最佳行情就是周二金价先是从1509大涨到1534创新高之后,然后从1534暴跌至1479,之后才被慢慢拉回到1500上方。周尾又是从1528下跌至1503一线!黄金再次进入震荡模式!


  胆战心惊的一周,本周行情多空剧烈拉幅较大,实话实说了,本周操作难度我认为还是相对较大的!无论多空,如果把握不好点位,极易扫损!本周行情,白盘就走出了平时美盘的波动,所以我们本周的操作相对于平时来说是多了一些,这些在大行情中也是难以避免,同样,单子多了,损单难以避免!消息刺激,极速行情,不可避免!同时韦豪也给所有的投资者提醒,交易一定要带好止损!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本周操作上,我们隔周1502空单,周一1497早盘直接空,如期下跌至1488一线收割,随后行情在午后开始上扬,我们及时抓住机会1488位置直接干多!如期大涨至1502一线,周二我们一路顺势干多1510多,1518多,再次大涨至1532一线!当然精彩操作不止这一些,韦豪就不在这里一一列术了。言归正传回到行情。


  从本周的走势来看,总体来看金价依然保持了上涨的态势,虽然周二的杀跌来势凶猛,不过最终金价还是被重新拉回到1520上了。并且可以看出,目前美指也是重新站上了98上方。目前美指在保持如此强势的情况下,黄金也依然能保持上涨态势,足以说明目前的黄金依然是多头趋势,而且看涨力量还比较强。




  周五美盘借助数据最高反弹1516一线再次受阻下探,随后刷新欧盘低点,最低触及1503位置,黄金总体走一个震荡回落趋势!其实目前来说,黄金大方向依旧是多头趋势,短线的回落,只是为了构筑下方新的平台支撑,来为后续的上涨提供动力。但是短线来说,黄金走势偏弱,在经过一系列的消化之后,黄金的多头力量已经逐渐退化。下周预计黄金会维持一个先跌再涨走势。那么总的来说,黄金大方向看涨不变,短线方面韦豪认为将先走回落,对于下周的走势来说,韦豪建议先空再多,下方关注1492一线支撑,做多点位预期将会先放在这里!


  原油方面,近几日虽然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但是日线排列依旧呈多头走势,而且原油这波上涨是基于日线和周线级别的支撑共振,短期虽然出现一定的回撤,但是多头格局未发生改变。短线上看;原油当前维持53.8-55.7区域内横盘整理,1小时级别在54位置构建双底,在上涨过程中,这是阶段性企稳信号,所以54位置上肯定是看涨,现在重点关注55.7压力位置能否继续突破,突破则继续测试57高位,否则将继续维持区间内震荡。不过鉴于市场消息面的打压,致使油价短线走跌,所以对于中线来说我们可以选择继续来低多入局。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韦豪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韦豪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文/金韦豪【指导微信:jwh98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