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亏损120万只因缺少风控!两周回本50万我有回本方案

文 / 世景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亏损120万只因缺少风控!两周回本50万我有回本方案!


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你是站在盈利边上观看的过客还是亲身历经的体验者。


市场是残酷的,机遇与风险并存,懂得把控风险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投资之道就是无限的累积经验,摸清门道,推测市场,看准行情,利刃出击,成就梦想。(找作者见文末)




在投资市场上亏损无非重仓、锁单、抗单、逆势操作、今天这位找到我的周女士,在数据影响走势的情况下逆势操作、抗单、重仓不断加仓导致17万美金一夜暴仓,为什么市场很多散户朋友会损失惨重?不懂得什么是风控,一个专业的分析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分析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


市场终究需要的是过硬的技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话并非只是说说而已,你为何在市场上面总是维持亏损的状态,你为何总是多单套完空单套,没有一套系统的交易理念如何能够保证盈利。我不给你一单暴富的承诺,我只希望你在市场上细水长流的获利,稳健而持久,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世景做单贵在精不在多,给出的每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所以每当有散户朋友找到我想跟上操作时,我还是会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因为看我对了三五个单子,一冲动跑过来立马要跟上操作!请大家一定要认真、用心去观察,看一两个礼拜甚至一个月,然后真正认可我的实力后,并相信跟着世景肯定能够挽回亏损赚到钱,再过来找我咨询合作事宜。风险我来控制,利润由我把握!世景团队实力在线,按照完美的操作风控操作怎能不赚?


两周世景指导实仓客户周女士操作13单,仅损一单,胜率超95%,两周实现5万美金利润的小目标!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世景就是新的开始,新的接触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本文由林世景团队独家撰稿,林世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黄金分析师团队首席执行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


指导微信:kdj389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