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8黄金周初先空后多,提前布局20点利润无偿送

文 / 奕可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柯奕可:8.18黄金周初先空后多,提前布局20点利润无偿送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我是柯奕可!


  何为出路,何为扬眉吐气,你在市场上连连亏损而无法自救时,你心里是何感想,市场上永远不缺乏爆赚的人物,但很可惜,你并不在此行列当中,你总习惯性的去追涨杀跌从而忽略了稳健二字的真谛,奕可一直都在追求稳健做单,带好止损,见好就收,大道至简,我们都应该把自己控制好,不求赚多少,但最起码不要在亏损上面而让自己心态奔溃,奕可只希望当你站在高处眺望远方的时候,也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或许你还在观望,但是希望你能够驻足,来找奕可,因为我见过太多亏损后你们的样子了,说不心痛是假的,但是只要你们来找我,我必不让你们失望,这是作为一位在市场上将近十年分析师给你们的忠告,希望你们能够找回当初来到市场投资的初心,努力前行,早日挽回损失。


  跟着对的人获利有多简单,周四行情早间开盘于1516位置,早间思路明确,先多后空,拿下日内第一笔利润,今日整体操作上来讲就是多空来回获利,原油今日冲高回落,抓住一波空单利润。操作有多简单获利就有多么的容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你是亲身经厉的注定是你实打实得到了的。我们总在说一句话,纸上谈兵一切都是说是而已,唯有实践操作才能累积更多的经验,这远比你在市场上观望的要来的实在。你总觉得再等等行情会更好,切不知道世人说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等,等来等去到最后什么都没得到。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你会是哪一个?迈出这一步的你将收获更多的东西。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方面本周依然延续强势多头,上方冲击1535一线回落,这一轮上升幅度过大出现冲高回落也属于正常走势,技术面也需要一个修复,虽然周二出现快速大幅跳水,但是后面并没有延续走低,反而是继续探底回升拉起来,所以转折依然不存在,只有在有效破位分水岭之后才能看转折。然后是日线方面,形态都是呈现单阴模式,说明短期仍然属于多头趋势当中,这一点不用怀疑,主趋势还是上升,但是冲高回落震荡之后也可以尝试空单,切记带好止损,因为现在的行情爆发起来也是幅度很大,下周来说下方支撑1498,这是重点继续做多的位置,上方短线阻力在1518-19一线,主思路先短空然后重点拿多。


  顺势者昌,逆势者亡。对于周二行情来讲是多么的符合,日内行情一路高歌猛进直击1435,狂涨25美金,美盘机构介入,瞬间毁灭狂暴多头梦,多头之姿瞬间变为灾难现场。空头以不可抵挡之势跌至冰点1479,奕可虽说没有抓住全部利润,但也抓住了大部分的,所以操作还是很可以的。我想日内行情暴涨许多人肯定在追涨,然而空单套完多单套,永无止境的操作方式在你身上比比皆是,晚间爆仓套惨的想也不用想必然有许多的,你是选择在迷茫中不知所措还是选择在盈利中绽放自我,阳奕可毕竟不是神,无法给你单单必赚的信念,但我能够保证你的盈利不会缺席,行情如此之好,你还要错过吗?跟上奕可的脚步,赚钱远比你想象中的容易。


   周一日内区间操作,依托1490-1510区间游走,虽说最低在87位置也只是虚破而已,多空操作均有拿下利润,今日的获利为这周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不管你之前是亏损还是盈利,现在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把握机会,不为往事扰,着手眼前的欢喜。一天的盈利虽然决定不了以后的操作,但是它能够给你后面增加很强大的自信,让你能够正视内心的渴望,不管你以前操作的如何,奕可想说的是,跟上奕可的操作,盈利会变得透明而简单,如果你还不知所措,徘徊在亏损与爆仓的的边缘,不如来找奕可,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个开始,唯有正视内心的渴望,你才能变得更加强大,本周第一天,回本复利的开始,你在来的路上了吗?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日内操作上看空不追空的,早间高开高走,冲高反弹奕可直接叫了空,空单止盈等目标点位再做多,黄金再度冲高千五,空仓等回调,欧盘一直高位震荡,美盘初请利空小幅回落至90附近,数据出来后奕可也提醒了大家注意关注89支撑做多,如愿以偿多单进场,因有些朋友进单较晚,所以点位不已,但最终还是小有收获出局。稳健操作一直都是奕可推崇的,利润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跟上奕可的操作,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市场。我们不选择观望,不需要成为别人赚钱的陪衬,选择大于努力,我们曾留下悔恨的泪水,但我们会以胜利之姿重新站上舞台,寻回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誉。


》》》输赢各安天命,选择大于努力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话说的挺在理的。郑女士来自北方,年初时在朋友的那边了解到现货市场,因为自己开了家小店,收入还算可以,时间也挺充足的,所以三月份第一次真正开始操作,或许是新手运气都是比较好的吧,三月份还算小赚了一笔,于是乎在老师的游说下又加金一万加大仓位做,终于一周后全部亏完,郑女士说那一周真正是后怕不已,满仓操作,进出单频繁,真正意义上的刷单,于是乎爆掉之后好一段时间都是没怎么睡好。不过郑女士也并未着急再度进发,于是乎在市场上观察了一段时间,许久都没敢在进入市场,在无意中看到奕可的文章,于是乎试探性的添加了,刚开始并未谈论太多东西,只是说在市场上亏了不少,但具体的没有多说,在奕可列表里两个多月断断续续的了解了奕可的操作方式后决定于本周入金两万跟上奕可实仓,周初刚开始操作的时候其实挺担心的,但一天过后全心全意的配合奕可这边,于是乎操作更加稳妥,一周下来行情配合净利润达到了近四万,我相信以后的操作利润还在继续,接下来我们再接再厉,唯有你的信任不敢辜负!只要趋势把握的对,思路正确,赚钱对于奕可而言是简简单单!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把握机会就是把握未来。成功离你并不遥远。我是柯奕可,你的首席分析师。


  本文由奕可团队独家撰稿,柯奕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 指导微信:kyk-9982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