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8黄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明日思路,活灵活现!

文 / 舒以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古有诸葛未出茅庐已知天下事,今有以溪心中已布市场之棋局。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舒以溪,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


日8.18黄金日线.png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黄金日线结构来说,黄金本周再次刷新高点,但日线方面阴阳转换较为频繁,与前期1400一线之上的那段震荡周期类似,都是在黄金短期拉升之后,走一个区间震荡的修正格局!日线方面显示出黄金短线来到了震荡修正的时间段,但是由于趋势仍属多头,所以即便震荡,依然需要寻找下方支撑,保持低多为主,明日建议重点关注1500一线,首先这是一个整数关口,其次也是多头攀升的日均线支撑位,其次1495,这是日线杀跌之后的起涨低点,都是下周日线上需要注意关注的低多位置。


日8.18黄金小时.png


黄金小时结构来说,黄金本周基本走的是震荡区间的运行,回踩到支撑位往往都给到拉升并且低点不断的上抬,特别是本周后半周,围绕着区间1525-1509之间运行的格外明显,但是周五尾盘,出现了特例,刺破了这个运行区间的低点来到了1503一线,但是随后也没有延续弱势下行,反而是快速拉升上来,所以小时上,将多头趋势之下的倔强显示的淋漓尽致,短线支撑依旧强势无比。那么对于明日布局来说,我们依旧保持一个低多为主!


那么总的来说,黄金大方向看涨不变,短线上,明日的一个布局方面我们保持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500/1495一线支撑位,依托1500/1495位置布局渣多参与,上方目标关注1520/28/35位置!


周8.12-8.16总168.png


一周总结: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周的时间,缓缓而过,70点利润斩获于手。每天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每夜通宵达旦,持之以恒;每日所有收获,硕果累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其实选择永远在自己的手中,是果断的抓住,还是犹豫的放弃,在于你!请记住,不要失去才后悔,世上并没有后悔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雁过留声,人过留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十年风雨,同舟共济!完美之人并不存在于现实之中,以溪也从不敢自夸自己多么的优秀,多么的完美,但是每天的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每夜的通宵达旦,持之以恒;每日推送的思路与解析各位都是有目共睹的!其实以溪不是什么圣人,也不“神”!以溪只不过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尽可能的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或许你们现在胆怯,或许你们不屑,或许你们不信!一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会证明一切!雁过留声,人过留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就是我,那个自信而不一样的舒以溪~!


命运因流离,闯荡一生;命运因坎坷,豁达一生;命运因挫折,拼搏一生;命运因曲折,热爱一生。胜利女神不一定眷顾所有的人,但曾经尝试过,努力过的人,他们的人生总会留下痕迹!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叫舒以溪,我与你风雨同济!


文/舒以溪撰/官微:syx9661


舒以溪,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首席黄金分析师,实时指导交流微信:syx966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