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9黄金屡创新高后市还能上涨吗?周初黄金分析

文 / 李密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密斯:8.19黄金屡创新高后市还能上涨吗?周初黄金分析


本周黄金主高位区间震荡向下。从周二的50美金的早盘之后,黄金慢牛震荡反弹向上,但是随后在周四,周五都出现了快速杀跌调整。上升的时间花的较长,但是杀跌的速度很快!由此可见,空头砸盘之后,仍然有不少空头头寸在是市场之中。


在周三,周四,周五三天之中,笔者一直安排空头杀跌下调为主。其中每一次的空头的杀跌幅度都超过了10美金,这是非常可观的!虽然慢牛震荡向上修正,但是杀跌都有这样的力度,这种利润是非常可以的。

1566006752282654.png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上,黄金在经过了持续的多头运行以及本周的回踩之后,已经站稳了1483.5一线,为什么提出这个位置,这点需要放大周期来看,1483.5一线,不仅是本周下探的低点,同时还是历史高点1920到中期低点1045一线的斐波那契0.500的位置,并且加上前期周线的持续连阳单阴格局,显然多头的发酵是没有任何质疑的,故而周线级别上,我们认为,只要金价还维稳在1483-1480位置之上,那么至少周线上则还是依然维持着多头格局。


日线上,虽然本周还是刷新了高点,但是可以看到,日线方面阴阳转换较为频繁,这与前期1400一线之上的那段震荡周期类似,都是在金价短期暴力拉升一波之后,走起了一个区间震荡的修正格局,这点可以理解,毕竟无法无天的暴力拉升不可能一直持续,否则就见不到顶部了,所以密斯认为,日线方面显示出黄金短线来到了震荡修正的时间段,但是由于趋势仍属多头,所以即便震荡,依然需要寻低多支撑为主,下周日线建议重点关注1500一线,首先这是一个整数心里关口,其次也是多头攀升的日均线支撑位,其次1495,这是日线杀跌之后的起涨低点,都是下周日线上需要注意关注的低多位置。


小时上,黄金将上周基本上是一个震荡上升的格局,回踩到支撑位往往都给到拉升并且低点不断的上抬,特别是本周后半周,围绕着区间1525-1509之间运行的格外明显,但是周五尾盘,却出了例外,刺破了这个运行区间的低点来到了1503一线,但是随后也没续跌,而是拉升上来,所以小时上,将多头趋势之下的倔强现实的淋漓尽致,短线支撑还是强,所以就短线小时上,这周一开市,如果黄金直接拉涨,而午盘回撤又不破低点,那么则可以直接看涨做多,但是如果小时短线先行回撤,那么低点1504-1503位置先多,遇到1500补仓,防守丢到1500之下1-2美金,做空头短线释放后的难延续特性,主要依然还是一句话,拐点没出现之前,寻各个周期的支撑位置低多为主

我们所从事的交易是为了赢利,但交易首先是输的艺术,首要的考虑是如何管理风险。风险控制的最高境界是投资者的内在自我控制,“从心所欲而不逾矩”,这是最核心的;其次是被动防守和辅助性的外在管理;最后是强制性风控。当你对每一次交易的输赢得失看得更淡一些,从更长远的角度理性地看待投资成败,更注重交易过程、交易行为的合理性、逻辑性,反而能做出更理智的决策,对投资结果有更正面的价值。


如果您觉得上述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公众号“李密斯”,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文/李密斯/微信zyn319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