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下周回调做多,精准策略免费带你回本

文 / 骆雅研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交易是一场等待的游戏,而耐心则是一项很重要的技巧。你能坐下来耐心等待,然后就可以赚大钱!赚大钱简单吗?容易吗?这是需要各位投资朋友自己去回答的问题!


  如果你认同雅妍的思想策略,那就请把它读完。你想要的成功也好,财富也好,家人朋友的认可也罢……或许将在这接下来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正式启航!

  》》》任何时候都请记住,做投资的是你,钱是你的

  周四的行情很精彩,区间1510-1520快速波动,利润自然不少,雅妍一天都在盆有圈给了现价单,实盘这边也赚了8千多美金,共获利21个点,人民币约6万元,这仅仅是一天的战绩。如果我们将资金扩大的50万,那么一天的利润至少30万以上,这不是偶然,是你选择我的机会。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我们每天想要做的最大的目标就是把握好每天的行情,把盈利紧紧握在手中。这么好的行情不知道部分投资者是怎么亏了!看看典型的例子就知道!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断淘汰那些投机的人、那些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这个世界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

  》》》利润前沿,操作思路也要很简单,散户之路必将越发通畅!

  周末雅妍一直强调的思路就是回调做多,周二早上一起来就感受止盈20个点的惊喜,稳健获利7千美金,折合人民币约5万元,一单的止盈就是我们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如果我们将资金扩大的30万,那么一天的利润至少20万以上,这不是偶然,是你选择我的机会。特朗普对于降息的要求,以及全球贸易动荡不断,经济增长放缓且各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推高了金价。所以后市金价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到1505区域继续跟多,防守1500,目标继续向1530区域看齐!


  2.首次刺探1528-1530一线可以做个短线空

  》》》逆境重生,市场散户何时能将亏损常态转变止盈常态!

  对于交易,雅妍我从来都是稳扎稳打,连胜都是靠一单单干出来的。靠大家的信任跟出来的!


  1万美金操作一周做到两倍的成绩,不是偶然,是时间的沉淀。就如驰骋生意场上的你,每谈成功一笔生意,都少不了背后的无数个日日夜夜的付出!客户选择了我,我必定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利润!刘先生找到我不过是短短的一周时间,利润创造双倍,市场的给力+客户的配合+完美的方案=双倍的利润!


  我不牛逼,我只是跟着市场走。现在一个抓钱的好机会-回本方案!你是否还要错过。我没有100%盈利的做单方案,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如果你要一夜暴富,那很抱歉,这里不适合你。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雅妍在这条路上一直都是寻求稳健操作,稳健盈利。交易市场盗亦有道。不要让暴富的心里来掩盖你的堵性。这是一个成功人的地方,那么我们也只有成功人的办法。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我只是想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满怀信心而来,必要满载而归。这是我来到市场的信念,也是你来到市场的初衷。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骆雅妍微信:Law6989//QQ:1981900485

  微信公众号:黄金分析师骆雅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