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9决定本周黄金走势竟是这件事,黄金本周必有大动静

文 / 言午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8.19决定本周黄金走势竟然是“这件事”,黄金本周必有大动静!

  

  现在的市场是越来越浮夸了,老师的水平越来越高了,给的策略越来越精准了,做的盈利是越来越好看了,盈利周期也是越来越短了,然而你的账户余额却一再缩水!

  

  市场文章千千万,完美的盈利满天飞,如出一辙的分析和策略,你还没看够!这个市场中有大家,也有小家,有专业的,也有业余的,有多年从事经验的,也有半路出家的,鱼龙混杂,却应有尽有,五彩斑斓,呵呵一笑!

  

  全球央行年会备受瞩目,金价上涨下跌备受煎熬

  周线图.png

  上周黄金整体走势受到国际应急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大,随着市场对于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导致美债收益率出现倒挂的现象,以及全球股市的低迷,另外国际局势也不断在变化,导致黄金避险属性升级和消退,进一步影响金价的走势;在这里要说的是,此类消息面还将继续影响金价后市的走势,再者本周《全球央行年会》备受瞩目,相信必定会对金价的走势产生很大的影响;


    周线上看,金价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多头走势,虽然上周黄金大幅下探1479附近,但是后市的触底反弹力度是很大的,另外,从周线盘面来看,K线依托布林带上上轨运行,而布林带上轨也处于向上发散的形态,多头运行通道良好;日线来看,金价很显然进入了震荡调整阶段,目前压力位在1528——1534一线,K线呈阴阳排列,走势相对偏向弱势,进一步的上探还需消息面的刺激;小时线来看,上周金价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回撤,低点主要集中在1502——1508区域,另外,均线系统交错,K线主要在均线附近运行,短线受到1514——1517一线的*,盘面短线偏空,周初金价预计还将继续震荡调整消耗空头动能,才能进一步上涨;综合来看,周初不宜过分看多,另外关于消息面的最新亲狂也要持续关注,这势必会影响金价的决定性走势;关于消息面的解析,由于网站限制,可详谈!

       四小时.png

   综合来看,言午建议:1、反弹1515——1518空单进场,防守1521,目标1510——1505;

  

  2、建议1503——1505轻仓短,防守1500,目标1510——1515;

  

  言午这里肯定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肯定也没有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我必定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损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者;言午绝对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绝对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一次相遇,一段缘分;一份信任,一次机会;一次选择,一次改变。言午与你一起见证下一个奇迹时刻!官方学习交流微信:ywlj18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