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9黄金周初走势预测与布局,先跟我拿上50点如何?

文 / 向芯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向芯玉8.19黄金周初走势预测与布局,先跟我拿上50点利润如何?

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上周行情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捡钱”。很多人可能觉得我在开玩笑,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如果这样的行情你却还是亏损,那你真的需要停下来好好反思一下:这个市场真的适合你吗?一直处于亏损或者小赚大亏的你是否应该做出改变了呢?言归正传,下面还是先来看一下上周芯玉实盘的操作情况。(文末见芯玉联系方式)

因为周四凌晨金价冲高,周五开盘金价就处于高位,所以芯玉这边早盘直接进空,看短线回撤,到达目标点位后也是获利出局,反手做多,也是被欧盘强势的空头趋势打压,遗憾止损出局。晚间调整思路和布局,一多一空也是弥补了午间多单的亏损,周五整体获利8500美金。

周四早间就在朋友圈公布了操作思路,这也让非芯玉实仓的朋友们赚了不少,周四的行情也没什么好说的,区间修正,只要把握好进场点位,利润必不可少。芯玉这边周二入金的张姐操作仅三单就获利近1.3万美金,芯玉一直做单的原则就是以最少的成本去获取最大的利润。

周三早间先空看回撤,行情也如期回撤到了1494附近,空单获利出局,亚欧盘金价两次下探企稳1493上方,由于周二的下跌空间太大,预测到晚间金价可能还会继续摸高回补上影线,所以直接进多,也获利10点左右。周三两单也获利近6000美金,单子虽然不多,但是利润可不少。

周二开盘多头就保持强势,欧盘直接冲高到1534,在看到金价有回调趋势时,芯玉这边果断空单进场,拿下10余点利润。芯玉也在文章中提到不要追多,回撤了再多,所以回撤到点位后,也是做多进场。但是没想到遇到机构砸盘,多单遗憾止损,损多后芯玉也是比较冒险直接进了空单,大赚26点后出局。你没法料到机构会在什么时候出手,但是只要我们选对方向,还怕拿不到利润?

周一芯玉也是给到了清晰地思路,按照给出的思路操作,操作两单获利9600美金。值得一说的是周一凌晨机构拉盘导致金价突破1510前高点,最高触及1519。很多的朋友因为没有在休息前处理好单子,导致套单甚至是爆仓,这也是芯玉为什么不让自己的实仓客户持仓过夜的理由,哪怕少拿一点利润,也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去冒险。

上周二入金的张姐已经赚的盆满钵满,操作四天,获利3万美金,周五出金1万美金已经到账。你还在观望,你还在担心平台的时候,别人已经把利润装进口袋了!芯玉不能给你保证每月每周能赚多少钱,因为行情谁都没办法完全把握,但我想告诉你的是,只要行情活跃加上客户高度配合,芯玉在自己专业的技术和经验下给你带来的利润是你不敢想象的!说完本周的交易,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继续运行在自1535美元开启的调整4浪中,但鉴于市场看多力量集中,金价下行空间相当有限,跌破1497美元的可能性不大。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在1500大关附转入宽幅盘整,但仍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之中,黄金多头近期具有技术优势;根据今天的走势分析黄金仍然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周末之前可能出现的回升都将是有限的。从技术面走势来看,金价可能会回落到1483至1503美元/盎司的区域内。多头下一个目标将是持稳在1500大关上方,进一步上攻1600美元;金价若未能持稳在1500关口上方,则将引发下跌行情,但空方目前已完全处于弱势,前景对多方继续有利。目前支撑位在日内低点1494.00美元,其次是1480美元;阻力位在1525美元及1535美元。

bSzXG-qDpE6pO1Gr1pF3lg==.jpg

从日线级别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但顶背离,KDJ超买区域钝化但有死叉迹象,K线显示上涨动能减弱,上方面临1540附近强阻力*,该位置是2013年金价中长线跌势的跌破口,目前仍是强阻力所在,若不能快速顶破该阻力,金价将迎来中线回调走势,目前有点高位震荡筑顶的迹象。下方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514.87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501.1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479.79附近;20日均值支撑在1463.36附近,7月19日高点支撑在1452.89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15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8线支撑。

黄金周初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18-152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

2.黄金回调至1500-150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5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

文/向芯玉/指导微信:zd5469



由于网站版权原因,部分图片无法显示,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芯玉解套(xxy53046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