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横盘修正多头思路不变,原油无惧拉升看震荡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们不解释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对方的想法,无关重要的人,对无关重要的事有点儿误会,有什么关系,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于当事人生活毫无影响,何劳释。日落月起,一些东西在无形里已变得物是人非。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似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纯简的人。


  盘面来看黄金前期从突破前期的年线*位置就开始一路飙升模式,但是近期的行情节奏可以发现每次黄金上涨过程当中均会在关口位置进行反复调整以进行下一次筑底,可以参考前期黄金连续测试调整1300和1400两大关口之后的多头拉升力度;而本次黄金价格在冲击1534高位后回踩基本上是部分获利了结的出现,而并不是多头的结束,现阶段我们依旧还是定义为修正的节奏,后续只需要等待黄金的筑底完成即可,而目前黄金在经历了连续的调整波动之后,短期试探1500一带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所以日内依旧还是和上周周尾一样等待回撤再去做一个多单的布局。

黄金.png

  其次周K方面周内的高点以及低点都出现在一个交易日,相对于前期周五收线收的比较缓和,整体收平,但依旧还是收阳同时形成三连阳那么本周再度延续收阳的概率就比较大了,日K方面在经过前期的放量拉升后也进入了修正阶段,来回的阴阳拉锯也是比较常见的走法,今日触及十日均线有反弹出现,但行情未能延续所以目前的价格运行形态依然是修正动作,四小时K上来看经过上周的回撤目前指标向下散发,连续性的下探导致目前的中轨失守,目前短线周初有向下轨回落寻求支撑迹象,黄金从1527价位回落至1503有明显的五段式,周五尾盘价格出现1503-1517的反弹。目前价格在一小时中长期均线上下震荡,而震荡的操作思路,先等日内走出一个方向以及对应的幅度之后找机会反向操作,在价格没有走出一个方向的情况下,没有结构的限制,价格双向都可运行。


  最后需要注意虽然目前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美元延续走强且头肩底比较明显,但是前期周线的持续连阳单阴格局,显然多头的发酵是没有任何质疑的,日线上,虽然本周还是刷新了高点,但是可以看到,日线方面阴阳转换较为频繁,这与前期1400一线之上的那段震荡周期类似,都是在金价短期暴力拉升一波之后,走起了一个区间震荡的修正格局,这点可以理解,毕竟无法无天的暴力拉升不可能一直持续,否则就见不到顶部了,所以我们认为,日线方面显示出黄金短线来到了震荡修正的时间段,但是由于趋势仍属多头,所以即便震荡,依然需要寻低多支撑为主,做空尽量不去考虑。


  操作方面:点位上日内个人建议1502-1504一带多,目标看1513,破位看1520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经过了四周的连续性回撤之后上周向上出现反抽,但是多头力度依然不是很强劲,上方*在10日以及20日均线出现回落,最终报收54.84,整体上呈现冲高回落形态,周线上上方留下较长的上影线,代表整体趋势依然属于偏空,只是技术面需要反弹二次确认。日K方面价格反抽技术形态进入收敛状态,目前均线基本全部靠拢,前期低点50.60是关键分水岭,上方57.50同样也是关键的分水岭,最后一次反弹的高点不被突破多头就难有起色,短周期布林带收平,短线更多的还是倾向震荡,周期还是看空不变的,只是短线和黄金一样依旧还是震荡,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5.8-56.0一带空,目标看55.0/54.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前几日一直再说美元方面经过本周拉升重回日K均线上方企稳,这也就意味着结束了此次美元的波段性调整,后市仍有可能爆发多头,目前美元的多头如期爆发,非美货币波段空可以落袋,短线方面依旧还是跟空为主,白银方面和黄金一样也是震荡,反弹还是受到前期的高点的压力,等回撤去跟多即可,和黄金一样,顺势而为。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