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嘉妍:黄金1500下空看至1486;原油55.6做多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时候决定你是否成功的并不是你有多努力,在错误的道路上行走再努力结果只会越走越远,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说的就是这个道理!选择大于努力!“顺势而为”永远是我们操盘的第一原则!


  技术要点:昨日金价开盘后没给多头任何机会。开盘就缓跌,从开盘价1514最终跌至1492.8一线,日线收出双阴,很多时候单阴都是坑,但是昨日走势反而正常了,没有反弹,只有默默下探,一探再探。空头强势来袭后,多头已无还手之力,目前不放空没活路。


  4小时整理拐头拉动均线系统下压。贴着5单位均线弱势阴跌,上方10均线就是强弱防守,反弹不站上10单位均线。4小时看空。由于今日开盘价格在低位。下挫的空间会进一步放量。看一下亚盘反弹的高点大概在哪。来确定低位的支撑。开盘价格低,那么日内短线1490的支撑相对就弱一些。进一步下看要关注1480前低点的位置。小时图隔夜反弹在1503.50处承压,今日此位仍是防守点,也是空点位置,亚盘反弹在此处承压则提前进空看欧盘走弱。

1566261244394668.png

  黄金,昨天给出的1503的空持有中,空仓的1498-1503之间做空,止损1507,目标1485


  原油日线50关口双底结构,4小时级别头肩底形态!1小时级别和日线同结构,上涨模式确立,至少再次上探57.3甚至是61位置!看涨是确立的,但是看展不追涨,今日回落后再接多!回落55.3附近多!原油上方还有空间,看似慢涨无力行情,但是可以走的更高,更远,回落就是直接多!上涨不言顶,所谓的阻力位不要太过在意,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任何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而且小回撤就要直接做多,不然错过了又得拍大腿!

1566261455147401.png

  原油,55.3-55.6做多,止损54.8,目标57


  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李嘉妍分析团队。


  一对一指导做单教学添加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