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1508下做空看回撤,原油区间震荡待突破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整体震荡收平,亚欧盘1508下方承压回落,欧盘延续一度回测至1496.50低位,最终美盘时段稍有反抽,没能跌破周初低点1493延续下行空间。尾盘时段反抽再次1507.但也没突破高点,最终收盘在1502中性位置。日图小阴线收盘。凌晨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认为降息是“周期中调整”的一部分,仍对美国经济持续增长抱有信心。金价稍有承压,但空间表现不大。


目前日线结构上看,K线实体不大,平稳收盘。高位震荡修正当中,要想有深度调整空间配合,技术面需要跌破1480才能打开空间。目前收盘在5日线之下*,附图MACD高位死叉,修正预计要持续一段时间,只是强弱修正的介定需要空间来判断,强势修正就是横盘整理代替回落,弱势修正才会配合较深空间的回调。就目前的回调空间。还是强势整理的修正手法。


短线方面:4小时开始收敛震荡,上有1508*,下有低点1492的支撑,布林道开始平行收口。空间开始收缩,短线有待选择方向。K线形态实体较小。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再冲高回落,但整体也没走出1508-1493这个区间,今日仍关注两个临界点的突破选择方向。消息方面晚间关注19:30 欧洲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亚欧盘空间可能不大,围绕昨日区间1507-1496之间拉锯。


操作上建议:1504-1505空,止损1509,目标1497-1493破位下看。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收低,尾盘没能回升收复失地。使得日线最终收盘十字阴K线,且带有较长上影线,回补了周K线的上影线,临了周尾还没有收复之意,配合日线的收低。今明两天有点探高回落的迹象。日图仍是处于下行趋势中的反弹修正。连阳之后开始转阴修正。日图下行趋势线58.20还有一定距离,站上此位才能反转日线空头。


小时图处于台阶上升通道中运行,昨日冲高至上轨承压回落下轨,目前开盘价还在下轨处。按本周周初的走法,前一日尾盘回落下轨启稳收高,隔日再进一步刷新新高再承压回落的拉锯,而昨天收在低位,使得短线稍有变化。不像前两天那么强势。由于现在单边方向不明显。短线空间依托形态边走边看。目前亚盘暂时守住了通道下轨处。亚盘短线激进仍在55.50上方轻仓短多一次,若意外跌破55.50再调整思路。欧盘跌破美盘则反弹顺势空。欧盘不破55.50则在此位之上继续看反弹测试56.80压力再反手空。


操作上,回调55.8做多,止损55.45,目标56.55-56.80,上方56.85空  止损57.35  目标56.0.


温馨提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本文为刘鸿分析师个人原创编辑,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如果你一直操作不顺,加一个Q/微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


我是刘鸿,如需解疑答惑可单联刘鸿技术团队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