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融商环球:美联储降息预期受打压 金价下滑且看千五关口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摘要: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认为降息是周期中调整的一部分,仍对美国经济持续增长抱有信心。金价下滑,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油价涨跌互见,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但成品油库存上升,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持续,打压市场。

金价周三小幅下跌,因股市上涨,投资者关注美联储7月会议记录,以寻找未来降息的线索。美联储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在上次会议上就更大幅降息进行了辩论,不过政策制定者一致希望避免给外界留下处在进一步降息路径上的印象。

美联储又一次使出惯用招数,在会议纪要中传递出多个相互矛盾的信号,其中最显眼的一个矛盾措辞:一方面,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将7月的降息视为周期中期调整,暗示未来的降息力度可能不及预期强劲;另一方面,会议纪要又指出,不止一位委员支持在7月降息50个基点,部分美联储官员还讨论了过去使用QE的经验,几名委员据称认为美联储可以更加积极地动用QE,展示出意料之外的鸽派立场。

周三美元小幅走高,此前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决策者认为降息是周期中调整的一部分,仍对美国经济持续增长抱有信心。美国主要零售商业绩改善,帮助提振了风险偏好和股市,尽管美股在会议纪要公布后缩小涨幅。美元兑G-10货币涨跌互现,成交量相对较低,瑞典克朗表现最佳,日元和瑞郎在垫底之列。

油市方面,昨油价涨跌互见,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但成品油库存上升,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持续,打压市场,汽油和馏分油表观需求依然疲弱,预计在年底前不会有什么改善。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市场多头格局不变,经过调整仍有概率上涨。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515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525附近,目标1500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493附近做多,止损1480附近,目标152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弱势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关注做空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115附近做空,止损1.1165附近,止盈1.1030附近。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整体价格仍处于下降通道内运行,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2180附近做空,止损1.2260附近,止盈1.2020附近。

备选策略:整体市场弱势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弱势反弹往上试探107.00附近的强压力位,短线可尝试高位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7.00附近做空,止损107.50附近,止盈105.00附近。

备选策略:当前价格走势较为稳固,稳健投资者可观望等待价格后市的选择方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突破0.9770关键压力位后回调企稳,短线持续鼓励看反弹走强。

交易策略:持有多单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看至前期高点。

备选策略:短线投资者可等待价格回调至0.9770附近布局多单,盈亏比大于2即可。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澳美保持0.6830强阻力位下方震荡调整,大周期依然保持空头,本周主考虑逢高做空思路。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止损于0.6830上方50点附近即可,目标位前期低点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可考虑0.6830附近挂单SellLimit,止损0.6880附近,止盈0.674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纽元空头动能不断释放,持续多日阴跌,当前价格测试前低0.6400附近,跌破后下一目标位0.6370附近。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0.6370附近,建议止损于0.6485附近。

备选策略:稳健的短线交易者可考虑新低附近做多,止损止盈各30点左右。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美加处于多头上升趋势中爬升,短线价格试探1.3340压力受阻,高位有望形成三重顶形态。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3340附近做空,止损1.3470附近,止盈1.3200附近。

备选策略:追多投资者需谨慎对待,价格有望形成高位三重顶反转形态。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上周油价在测试下降趋势线附近后承压下行,本周大概率继续下跌,测试51.00强支撑。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51.00附近,建议止损于趋势上方50点附近即可。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交易者当前价格亦可直接追空,盈亏比达到1倍以上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D1周期中,A50处于高位震荡调整阶段,价格目前正逼近收敛三角形上方阻力线位置。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提前止盈离场。

备选策略:激进的短线交易者可考虑下降趋势线13800附近做空,止损14100附近,止盈1350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SL1418492303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19-08-2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