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嘉妍:黄金美盘反弹空,原油55.5支撑看涨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等到条件成熟时,自然水到渠成。世界上那些了不起的成就,大多是由耐心堆积而成的。耐心,意味着要经得起眼前的诱惑,耐得住当下的寂寞。耐心不是外在的压抑,而是内心的修行。不要去采摘那些还没有成熟的果实,否则,你的生活一定是苦涩的。


  黄金今日属于慢节奏行情运行,虽然一直处于下跌状态,但是还是未能突破当前的震荡区间,只有突破1493的支撑后才能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下看1480,甚至1470区域,否则还是区间震荡!黄金此前说过弧形顶是一种最常见的下跌调整形态,特别是在黄金如此强势的上涨之后!而且弧形顶的后期有一个加速的过程,这才是最精彩的地方,显然当前黄金还没有出现加速的过程!所以我们期待1493位置的破位,只有此位置破位后才能出现加速下跌的情形!


  市场虐我千百遍,我待市场如初恋!反复的区间震荡整理,究其原因是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太重,避险买盘随时可以介入行情很难下跌。一方面是意大利政治动荡愈演愈烈,全球市场进入“恐慌模式”,传统避险资产黄金随之上涨!但是以为前期的上涨太强势,在没有决定性的利好前,透支的行情最终还是要回吐一部分,我们期待美盘1493的破位,期待1480,1470的出现!


  黄金;1500-1498空,目标看1493破位情况


  原油早盘回落55.5支撑后再次开始反弹上扬,走势和我们预期不谋而合!对于原油我们已经强调了很多遍,看涨,回落低多,原油日线走势非常清晰,虽然受到趋势线的*,但是欧盘文章说过,当前的反弹上涨仅仅是开始,还没有结束,所以当前的*并不是问题!昨日57.4压力位置不能有效突破也不是问题,相反是多头再次蓄力的机会!所以今日早盘建议,回落守55.6位置继续多,欧盘再次提示直接多!美盘还是看涨不变!第一目标57.4压力!


  原油,55.5位置上看涨,保护55,目标56.5-57.4;


  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李嘉妍分析团队。


  一对一指导做单教学添加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