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君欣:黄金日线级别调整还未结束,反抽1503继续空

文 / 何君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君欣:8.22黄金日线级别调整还未结束,反抽1503继续空!


白云青山笑红尘,夏毕秋来茶一盏。盛衰各有时,立身若不早。人非金石,岂能长寿考。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总有一种情绪叫都已经涨了这么多,总有一种后悔叫顺势而为,看过往行情心如明镜,放现今当下模棱两可。行情走来时,不挑时辰,不管场合,因错过而叹息,因抓不住而着急,因着急而做错,又因做错而乱做,损失金钱是小,而建立一个恶性循环才最为致命。(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一度下探1492,下调还未结束


美联储会议纪要打压降息预期,但黄金表现出了抗跌还是守在1500关口处整理。而白盘一直处于该关口横盘整理,在小时图出现一个三角形态,我们以中性对待,但欧盘后已逐步倾向于下破了。目前已经看到价格下破三角形态也到第一目标位1494-90,这个位置是前期强支撑位,短期还是存在反弹的需求,但回落走势并未完结。

 QQ截图20190821234006.png

每一次整理的过程就是一个蓄势的过程,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盘得越久后期爆发力越强。而蓄势的过程,也是思考的时间,布局的工作,如果看不清全局不知道如何布局就静静等待破位即可。蓄势整理空间相对有限,可操作性不强,而且与后期破位空间相比如小巫见大巫。因此,耐心等待做一只狼即可,伺机而动,一击即中!

 

接下来看破位的回抽,上方1=1500-1503*可继续空,止损1503,看回1493-90和1483。


一多一空完美获利,不同资金不同利润


周二、早盘冲高1500位置受阻回落,在1494位置得到支撑展开反弹,在早盘的思路中我们也比较明确,如果1494支撑坚守的话,可以博多单利润,实盘给出1497多,午后金价一路慢涨上行,如期到达我们的目标点位附近。美盘前黄金更是直接突破1503到达1508位置,实盘再次给出1506空,获利3个点离场。


交易有对有错,一周交易总结一览


上周从全球经济不难发现,各个国家都在大范围的降息企图刺激活跃市场,这也是支撑黄金走强的主要原因之一。最高走出1534.8美元,随后在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大幅杀跌44美金,但是下跌并没有延续,后半周进入震荡调整当中。


本周我们整体的胜率还是保持的不错的,共计获利3.35万美金,虽然中途出现了几张损单,但是在连胜的状态无伤大雅。从周初的1490多,到周二的1513多,但美盘暴跌让我们顺势做多计划搁浅,好在及时调整挽回损失,周三因有事外出只晚间操作一单,周四以及周五维持在区间震荡,多空都有获利。

 

冷静面对任何行情,平常心对待任何交易!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柔者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若水,交易者需如水积势,应时而动!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它,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静之,观之。

 

请记住: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天气多么坏,记得带上你自己的阳光。心态直接影响收益,当自己心情不稳的时候,要么做单起来犹犹豫豫错过最佳点位,要么心魔作祟按心情操作。

 

了解国际经济形势,解剖市场动态,以上是君欣的看法。【一对一指导微信:hjx8566;QQ:3743994493】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上述观点对你有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