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2黄金、晚间继续维持震荡!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

文 / 舒以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说成功有捷径的话,那就是改变,时刻准备着——改变。改变才能更好的生存!


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古有诸葛未出茅庐已知天下事,今有以溪心中已布市场之棋局。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舒以溪,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联系方式见文末)


日8.22黄金早.png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今日白盘黄金继续延续区间震荡走势,和昨日走势基本相同,亚欧盘承压下坠,美盘探底回升,再次在1508-1490区间走了一个来回!本周黄金持续围绕整理区间底部运行,低位震荡,多次反弹未果,持续承压,那么低位震荡反弹无力,延续震荡是大概率事件,目前还是关注1508-1490之间,破位这个区间,才会有小节奏的方向,与此同时,我们发现均线已经走平,距离破这个区间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了,破位后可以跟进。那么就短线来说,晚间黄金布局依旧保持1508-1490区间震荡对待即可!


那么总的来说,黄金晚盘的布局方面,我们依旧保持区间对待。1508-1490。具体布局方面,围绕此区间高沽低渣即可!小区间震荡,空间必须有限,耐心等待点位,稳健而行!


周8.12-8.16总168.png


一周总结: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周的时间,缓缓而过,70点利润斩获于手。每天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每夜通宵达旦,持之以恒;每日所有收获,硕果累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其实选择永远在自己的手中,是果断的抓住,还是犹豫的放弃,在于你!请记住,不要失去才后悔,世上并没有后悔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向着自己的梦想、理想而向前奔跑,只要坚持下去,虽然最终没有获得成功,但向前奔跑时经历过的东西,永远是自己在成长中的一笔财富。


雁过留声,人过留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十年风雨,同舟共济!完美之人并不存在于现实之中,以溪也从不敢自夸自己多么的优秀,多么的完美,但是每天的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每夜的通宵达旦,持之以恒;每日推送的思路与解析各位都是有目共睹的!其实以溪不是什么圣人,也不“神”!以溪只不过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尽可能的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或许你们现在胆怯,或许你们不屑,或许你们不信!一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会证明一切!雁过留声,人过留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就是我,那个自信而不一样的舒以溪~!


为了创造出神奇,让世界为你去喝彩,你要感谢你自己,奔跑不只为了第一,对手只有你自己,当你努力迈开第一步,冠军已是你,奔跑不只为了第一……。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叫舒以溪,我与你风雨同济!


文/舒以溪撰/官微:syx9661


舒以溪,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首席黄金分析师,实时指导交流微信:syx966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