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2黄金四次触底形成,上看1509,趋势不变继续多

文 / 卫启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黄金如何操作,但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文末见联系方式)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QQ截图20190822213714.png


  黄金维持1494-1509区域内震荡,行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区间未突破前高抛低吸操作!

  昨日美联储公布7月份会议纪要,与此前观点并无区别!并且在昨日ETF再次大举加仓,持仓已经创出历史新高!说明黄金多头依然强劲!当前的走势与此前震荡过程中类似,都是在关键支撑位置上震荡,多头走势依然强劲!本周重点关注周五鲍威尔的讲话,是否传递9月继续降息的信号,是黄金走势的关键!

  从技术上来说,黄金大级别上涨趋势依然没有改变,虽然此前黄金暴跌55美金,但是随后的震荡一直维持在回调最低点上方运行!大级别上多头终有一涨,中线看涨黄金依然不变!

  日内短线操作上,黄金维持1509-1494区域内震荡,操作上继续高抛低吸操作!上方运行至1509一线空,防守1512;下方靠近1494多,防守1490;区间震荡,空间有限,耐心等待合适的点位出现后再操作,切记不要追单和盲目开单,点位不好极易来回扫损!

  黄金1494附近多,保护1490,目标1500-1509;反弹1509上方空,目标1503附近,以1500为支撑在去博取多单利润。

QQ截图20190822213355.png



  本周行情一直处于震荡走势,下方支撑就在1494附近,只要给到直接多,本次已经四次触底反弹,上方压力暂看1509.看准区间利润其实很简单,如果我的文章对你有利,可以与本人沟通,信任是建议交往沟通的首先条件,如果信任上出现了问题,谈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QQ截图20190820202548.png


  周二行情开盘低走,最低给到1492附近,启豪图中表面三次触底1494多,继续看反弹。标题中稳健一点写到1490多!晚间行情涨至1500之上,多单进场的朋友相信都已经赚钱了。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卫启豪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卫启豪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倍的机会。策略精准行情实时来验证,实力强劲全网处处可查证!


  启豪想说: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公众号:黄金策略卫启豪

  本文由卫启豪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卫启豪愿意助你在市场博弈中雪中送炭,扭亏为盈。

  卫启豪一对一指导:wqh43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