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现价1503做空,晚间金,油交易策略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之道在于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成;交易之根本在于稳,稳中求进,进而不发,发而不乱,方能锁盈拒亏!老师不是神,单单准、做空就跌、做多就涨的操作不现实,投资无时无刻都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老师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的具体仓位情况时刻控制风险,最大化降低风险从而来巩固我们的利润!


消息面解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的讲话将是本周头号风险,考虑到最新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没有预期的那么鸽派,投资者需要谨防鲍威尔讲话偏鹰派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高,而金价则面临大幅下挫的风险。周四(8月22日),国际金价小幅下挫,因法、德两国PMI数据向好。不过金价仍维持近期中性走势,投资者专注于即将在周五(8月23日)召开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上发表讲话。


晚间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5日均线初步下穿10日均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493附近,8月13日低点和20日均线支撑在1479附近。1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506附近,本周高点阻力在1512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技术面来看,MACD顶背离后死叉,绿色动能柱显现后略微扩大,KDJ死叉随机指标继续走低,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指示金价下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延伸跌势;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从4小时来看,震荡窄幅整理;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490-1518区域突破情况;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49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86附近。晚间操作思路上刘鸿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2-1488一线支撑。


操作上建议,现价1503.5一线做空,止损1508,目标看1492-1494一线;


原油方面,昨天水平压力57.4下方遇阻回撤,很多人看到EIA利多跑去追多又着了数据的道,在API利多上涨以来EIA只是强*之末,并且临近框架阻力位,弄不好就容易被挂在天花板上,而今天56.1的顶底转换阻力位已经被打破,晚间上方最近的阻力在56.5的前期高点,而日内我们55.8做多,55.5补仓多,已经成功获利了结,目前这个价位并不建议在去追多,


晚间操作上,上方56.5的压力位置可以去测试空单,走势在57一线,下方继续看55.2。


温馨提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本文为刘鸿分析师个人原创编辑,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如果你一直操作不顺,加一个Q/微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


我是刘鸿,如需解疑答惑可单联刘鸿技术团队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