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区间运行莫追单,原油反弹再做空,金油交易策略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区间震荡,最重要的是时机点位的把握!作为市场的一个交易者,每次出手都是一场博弈,都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无法躲避现实,也无法抗拒市场,成败都是我们的宿命,面对交易,我们惟有尽力一战,方能不辜负自己的使命!所以在出手前一定要耐心等待合适的点位在出手!


黄金昨日反复拉锯之后小阴线收低,亚欧盘弱势阴跌,美盘触及1492低点后快速反弹回升,最高触及1504.50承压,最终尾盘时段收在1500下方,同时守在临界点1508之下收低。昨日黄金日内先空后多,晚间1503现价做空,3单完美止盈出局,实盘会员客户大获全胜


目前日线结构上看,日图贴着5日均线震荡向下,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回落,但实体K线较小,整体还是在1500附近收盘,并没有快速下挫收盘至1490下方。在朝着这个方向走,但节奏 较为缓慢。量能不具备单边的量能。日线继续处于修正阶段。今日周线收官,短线倾向先回落后反弹,跟昨天同步。


短线方面,4小时布林道开始窄幅收口,昨日受到下轨支撑反抽至中轨之上,但收盘仍在中轨之下。短线区间开始收敛,但介于收盘在临界点1508之下,今日亚欧盘会延续昨日的阴跌回落走法,预计会先下探至1490下方去寻求支撑,至于能否跌破此前低点1480琮有待观察,至少目前看不出力度。小时图反复的冲高回落走低,有蓄势下探破低之迹象,日内短线操作仍依托临界点1508做防守去看空。压力1503


操作上,建议反弹1500-1502分批继续做空,止损1505.5,目标1490-92.下方1490附近做反弹多,利润5-8美金即可

黄金.png

原油方面,昨日下挫破低回落,打破了小时图反弹通道之后触及270单位均线受到支撑反弹收盘,最高56.45.最低54.80.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55.50.日图收盘小阴线。日线收盘实体不算太大。回落中也伴随着反弹的拉锯而非单边。


短线图:4小时跌破次低点的上升通道,打破反弹趋势,同时低点向下重新构造小周期下行通道,而昨日高点56.45成为今日空头临界点,短线依托次高点做防守进一步看回落,而两个高点的下行趋势线压力在55.80-56.0.此位也是昨日尾盘反弹的高点,今日在此位处先行看空。美盘时段再结合支撑反手短多,虽然小时结构偏空一些,但均线指标依旧走得凌乱,暂时走不出单边行情,震荡思路对待,只是看先跌后反弹的震荡走法。


操作上,建议反弹55.80做空,止损56.35,目标55.0-54.60.


温馨提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本文为刘鸿分析师个人原创编辑,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如果你一直操作不顺,加一个Q/微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


我是刘鸿,如需解疑答惑可单联刘鸿技术团队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