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震荡已久,破位在即,中线机会已至

文 / 宋舟文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黄金又在悠悠的下跌,这昨晚看到暴力拉升跑去追多的又是一地鸡毛,目前黄金就只能硬着头皮去接刀子,顺着一追不是空间不够,就是挂在山顶脚底,多空都不延续,就是螃蟹属性,要么主动出击去拦路堵截,要么就等区间破位确认,不过往往越是悬而未决闷在锅里的时候,相对之后突破空间越大,就要看交易者对收益风险的综合评估了。


QQ截图20190819233025_副本插.png

 晚间的杰克逊霍尔会议和鲍威尔的讲话,其影响应该不会小于利率决议,鹰派偏多,但是具体还是要等公布为准,我相信会一言而决,是上是下按理能见分晓。从走势上来说,如果今天继续下行1492的话,我认为破的概率偏大,所以在白盘就尽量不要靠近这个位置做多了,亚欧盘的延续性会比较好。

总结:综合来说,白盘激进的建议反弹1500上方空单进场,止损1505,目标看1493-1492破位持有看1484;如果要做多的话,如果反弹超过1504.5的话,回落1-2美金做多,看到1508-1515;

 

多空的博弈其实没有好坏之分,就怕入场后见异思迁,心猿意马!每一次的交易就像学游泳,不在江河之中沉浮几次,什么也学不会;如果错了一次入场的良机,就把它忘记,不要天天挂念去年在某个点位没做!心无杂念方可容纳百川!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和思路,任何一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不过,留下来的只是那些在错的时候懂得舍弃,没有一味盲目执着的人,走的却是那些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偏激者?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大钱,但至少我们是在保住本金的情况下,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在我们这里,你可以放心大胆操作,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

【舟文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由宋舟文(指导微信szw363)导师原创,舟文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宋舟文导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