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避险暴涨!低位空单如何解,原油继续做空看新底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周线收官避险暴涨,低位空单如何解?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黄金今晚这个大涨可以说几乎超出市场所有人的预料,但在我们预期之中!晚上当看到增加关税的信息面,我们实盘指导中明确指出,1513追多,目标看1530!8余年的经验告诉我,黄金只能做多,因此我们执行了1513做多计划,再次验证实力的存在


接下来操作方面,如果从消息上来看,不能顶着消息去做空!但是到了新高这个位置,激进者1530,可以短线做空!利润看8美金回撤,因此,建议1428-30做空,同时1535挂空,止损1538.5,目标1422。损了就没什么可说的,不损看跌1522以及1218,手里有空单的朋友可及时联系刘鸿,本人定将付出百分之百的精力为你解套。


原油今天我们一样指出短线看跌,参考55.8压力必须放空,实盘操作中55.3空单完美到位54下方,接下来操作上。反弹54继续放空.,止损54.5 目标看破53.5-53


温馨提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本文为刘鸿分析师个人原创编辑,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如果你一直操作不顺,加一个微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优质团队助你在这个市场里收获不断。


我是刘鸿,如需解疑答惑可单联刘鸿技术团队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