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空单还有机会需抓紧,原油顺势操作继续空!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忙碌一周的投资市场结束了,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恭喜在市场上大有收获的那些人的同时,希望那些没有取得良好成果的投资者也不要灰心丧气。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



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现货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


下周黄金走势详解

黄金本周前四天震荡式下跌行情,周五一阳吞四阴,但是最终未能突破新高,说明上方多头阻力重重,下周首先关注1520位置的支撑,如果1520位置不能有效支撑的情况下则将会继续回吐周五的涨幅甚至有可能全部回吐。

null


上方重点关注1535位置的压力,只有突破此位置才能进一步上涨,而且上涨的形式可能是震荡式!所以下周我们对多头并不抱有太大的期望,下周继续按照震荡整理操作。


下周原油走势详解

原油日线一直受到下跌趋势线的*,虽然在周三试图突破57.4位置,但是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随后再次破位53.8支撑,开启新的下跌!原油每次大涨或者大跌之后必定会有修正行情,所以下周原油将会是先涨后跌的走势!操作上也是先多后空,上方关注54.8位置压力,下方关注52-50区域支撑!

null


笔者纵横市场6年之久,专注现货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分析,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注重在细节中发现有利因素。实战操作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指导时间:早8:00-次日凌晨2:00,每日更新交易策略,量身为你定制交易计划!


茉馨交流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