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5黄金走势分析暴涨受美指暴跌后市操作指导布局

文 / 王铭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为何暴涨?


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称,我们将采取合适的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通胀在扩张期间得到了稳定。鲍威尔承认,经济处于有利位置,但面临重大的挑战。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以及贸易不确定性使经济前景承压,虽然美国就业市场处于有史以来的最强劲地位,就业增速稳健,消费者支出支撑温和的经济增速,但是低通胀是个大问题。本次讲话中,鲍威尔未就货币政策提出明确的态度。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提及“中周期调整”的次数为零。“中周期调整”一直被市场认为是最大的鹰派威胁,王铭鑫认为鲍威尔此次发言略显鸽派。值得注意的是,鲍威尔发言后,降息概率有所增加。鲍威尔发言期间,国际黄金5分钟内波动近5美元,一度升破1510美元/盎司,刷新四日高位,日内涨幅0.8%;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至1.75%-2%的概率略有上升,从95.8%升至99.6%;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从0%升至0.4%。


黄金周线三连阳柱,大趋势的多头仍在继续,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布局的黄金长期多单截止发稿已获利30点,目前价格直驱到达1529高点处,仍持续获利中!技术面来看,前面在多次来回震荡休整后现在继续拉升,继续关注价格破位情况。今日黄金早间自1498一线开始回落,美盘时段价格在1495一线直接展开拉升,目前最高至1529附近。


4小时震荡下跌;MACD粘合向下,KDJ死叉,布林线轨道收口且向下倾斜,金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后市偏向震荡下探,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492.51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金价有望打开较大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400-1535涨势的38.2%回撤位1486.60附近;50%和61.8%回撤位支撑分别在1467.72和1451.84附近。上方布林线中轨阻力目前在1501.07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509.63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517.21和1522.26附近。王铭鑫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535阻力,下方方关注1493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1533-153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515-1510附近


建议二1508-151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20-1525附近                                                                                    

                                                                                                                                   

                                                                                                                                   

   以上观点仅代表 王铭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王铭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 王铭鑫菋//线“ wmx671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 王铭鑫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 王铭鑫  薇-芯( wmx67188) 公众号( 王铭鑫)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