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顾梦吟:8.25黄金急涨再延续,开盘就多再拿30点

文 / 顾梦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顾梦吟:8.25黄金急涨再延续,开盘就多再拿30点


在利润面前,实力才是硬道理,要懂得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长线是金,短线是银,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


黄金周线四连阳柱,大趋势的多头仍在继续,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目前价格直驱到达1529高点处,,前面在多次来回震荡休整后现在继续拉升,短期看,目前黄金重回1520关口之上,毫无疑问,黄金还是上涨走势,周内1492多次不破,上涨也是有基础的,下周操作上梦吟建议下方关注1520的支撑,上方关注1529一线压力。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顾梦吟gmy262获取。


QQ截图20190824105039_副本.jpg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



无论如何,顾梦吟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顾梦吟/微信gmy26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