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鼎缘:8.25下周黄金行情是涨是跌?周一金价操作建议

文 / 缪华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下周重点关注:

  

  刚刚过去的一周市场主要被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国际贸易局势主导,市场避险情绪显着升温,接下来的一周仍有继续发酵的可能性,但接下来的一周还有一些重要经济数据值得关注,主要有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美国二季度GPD修正数据、美国7月PCE数据、欧元区8月CPI数据和中国制造业PMI数据;事件方面,主要是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的进展和部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金价整体先跌后涨,原本国际局势有所缓和,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申7月降息只是周期中的调整,美国就业数据也非常稳健,这些给美元提供支撑,令金价多次回落至1500整数关口下方,最低触及1492.20美元/盎司,但随着中国方面提出关税反制措施,美国股市大幅下跌,避险情绪显着升温;再加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偏向鸽派,美元也大幅走弱,也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截至收盘,现货黄金收报1526.96美元/盎司,周线涨幅0.91%,最高触及1530.11,距离8月13日创下的逾六年高点仅一步之遥。

  

  展望后市,不管是国际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还是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回升,都给金价提供了强劲的上涨动能,而且显然,由于中国的反制措施是在周五亚洲市场收盘之后,下周一(8月26日)亚洲市场还会继续消化这些影响,有望给金价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另外,对于下周美国7月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和美国7月份PCE数据的表现,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

  

  技术面来看,金价在8月份高点1535附近阻力还是比较强的,进一步阻力在2013年4月4日高点1540.08附近,若不能站稳在该位置上方,则仍需要提防多单借机获利了结,进而增加金价的见顶风险;若金价强势顶破154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2013年2月21日低点1555.17附近阻力。日线图MACD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金价强势收复10日均线一度触及1530.32上方通道重新打开,金价偏向进一步上探8月13日高点1535.11附近阻力,2013年4月4日低点阻力在1540.08附近,鼎缘认为该位置阻力都极较强,短线有效上破的可能性不大。5日均线在1506.16;10日均线在1509.66;在失守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前金价偏向上行;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35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2-1520;

  

  2、回调1519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8-1530;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