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5黄金暴涨迎来再次中长线布局?下周金油趋势解析

文 / 谢圣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周五金价再次大涨,下周金价是否还会持续上涨?黄金技术面分析及下周趋势解析,8.26黄金下周一日内短线操作策略;继上一轮中长线布局之后,此轮上涨之后金价是否还有中长线布局时机?原油技术面分析及下周趋势解析,8.26原油下周一日内短线操作策略;

金融市场中,前人,总是告诉你风险的故事,后人总是嘲笑前人的愚昧。原本总喜欢劝别人多学点技术,少受点伤害,后来发现,没挨过打,怎么知道被打的疼痛?没吃过螃蟹,怎么知道螃蟹好不好吃?凡事,只有经历就会有痛悟,只有伤害,才知道伤疤的印记。莫劝行路难,难于人性,尝遍百苦,才知苦中苦!痛悟才是悟,只做岁月中那个安静的摆钟,静静的摆渡,渡走无缘人,渡过有缘人!

周五金价再次大涨,下周金价是否还会持续上涨?

首先,龙铭简单阐述一下上周金价的走势以及周五金价暴涨的原因,上周金价前四个交易日整体交投不大,基本维持区间震荡偏下行,周五金价受消息影响暴涨!而让金价最终暴涨的主要原因依旧是中美对立的贸易关系,8月23日国务院公告中方决定对美750亿美元商品增加关税。一石击起万层浪,整个金融市场瞬间不淡定了,美股美元瞬间暴跌,市场避险情绪显著升温,刺激金价大幅上涨!另外,随后的鲍威尔鸽派言论也导致美元持续走低,使得金价获得进一步上行动能!

所以,龙铭个人认为下周金价还有上行空间,但上行动能或将有所减弱!消息带来的影响最终是短线性的,金价在获得一轮上冲之后,动能已经被消耗的差不多,除非还有继续刺激的消息出现,否则金价很难有如此持续性的强势涨势!当然,一如此前一样,龙铭认为中长线看多金价这一点在当前是毋庸置疑的,但我们应当考虑的是抛去消息面带来的影响之后,技术面所面临的短暂回调的需求!所以我们需要留意下周黄金行情究竟是否会打破8月高点1535.01,这一位置被上破且站稳,那么金价涨势才会扩大;反之也就是龙铭所说的面临技术面的短暂回调盘整,具体龙铭将会在下面文中给出!

黄金技术面分析及下周行情趋势解析

黄金周线图来看,周线级别K线4连阳向上运行,本周金价探底回升更是留下了一个锤子阳K线!均线指标呈现出多头排列;MACD指标金叉运行良好,快慢线超买区高位运行;KDJ指标金叉运行良好,三线亦是高位超买区运行;行情中长线多头趋势不变,但龙铭认为技术指标已经严重超买,谨防突然性回调!下方初步支撑在5周均线1479.06附近,跌破该位置之前,金价整体看涨趋势不变;上方初步阻力则是本月高点1535.01的位置,进一步阻力则是2013年4月4日高点1540.08的位置!

黄金日线图来看,受消息影响,一根大阳柱把金价从1500下方直接拉直本月高点附近,强行改变了5/10日均线、MACD指标以及KDJ指标的运行轨迹!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依旧是死叉运行,但5日均线再次向上运行;KDJ指标高位死叉,但三线已经强行拐头向上粘合,有成金叉的迹象;MACD指标也是高位死叉,快慢线再次持平运行;整体来说,周五的暴力拉升直接改变了此前金价看回调的趋势,但龙铭还是保持己见,看1435的破位情况在考虑行情方向,而下方支撑则是在5日均线1506.07以及10日均线1509.54。

综合来看,龙铭认为下周周初行情最终还是关注两个阻力位情况,1535以及1540这两个位置的破位情况;周初维持强势走势继续上破,那么下周金价有望看至龙铭在上一次中长线布局之中提及的2013年2月21日低点1555.17的阻力位置;反之若是这两个位置反弹不能上破站稳,那么龙铭认为下周金价大概率会受阻回调,并且将会走出符合预期的震荡行情,继续修复技术面的指标!当前下方重要的支撑则是20日均线所在的位置1484.43附近,只要不跌破这一位置,等待技术面指标修复结束之后,金价则会再次迎来涨势!

8.26黄金下周一日内短线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1535/1540这两个位置分批考虑空单进场时机,止损3美元,止盈4-9美元;

策略二:回调1506/1510不下破分破考虑多单进场时机,止损3美元,止盈4-9美元;

行情瞬息万变,因网络发文具有延迟性,操作策略仅供参考,若是出现破位可以前来咨询龙铭;

继上一轮中长线布局之后,此轮上涨之后金价是否还有中长线布局时机?

依稀还记得上一次的中长线布局是在月初的时候,当前高点是8月7日1510附近,龙铭是以回调5/10/20日均线为支撑建议分批中长线多单进场,看金价刷新高点并且看至1522/1527的阻力区间,然后在看回调1500附近震荡盘整!而现在回头看看,金价直接刷新至1535一线,比我的预期还要高8-10美元左右,所以上一次布局尽管不算完美,但思路大致是对的,只要你跟进基本都是有利润可言的!

那么此次的中长线布局,龙铭的思路则是围绕龙铭文中不断提及的1535以及1540的点位去布局。金价不能站稳1535-1540上方,那么一天之内暴涨40美元的低位多头是有可能出现获利了结的情况的,那么也就意味着金价随时可能会出现突然性的暴跌回调!所以,龙铭认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在1535-1540考虑布局一波空,目标位则是回调5/10/20日均线几个重要支撑即可!并且等到震荡盘整期过后,金价守住20日均线支撑可以再次考虑布局多单进场,毕竟当前金价依旧是多头趋势,尚且距离龙铭上一次布局中提及的最终目标点位1587还有一段距离!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下周行情趋势解析

原油周线图来看,与金价行情走势相反,油价冲高回落,最终收下一根倒锤子阴线,K线还是受到200周均线53.21支撑。均线指标震荡,5周均线与10周均线成死叉向下运行;KDJ指标与MACD指标则是死叉运行良好;所以龙铭认为油价偏向于震荡下行!上方初步阻力是在5周均线54.91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10周均线56.43附近;下方初步支撑是在200周均线53.21附近,进一步强支撑则是本月低点50.52附近。

原油日线图来看,K线4连阴向下运行,行情下行趋势较为明显!均线指标交织运行;KDJ指标死叉运行良好;MACD指标金叉运行,不过快慢线运行零轴下方,且红色能量柱有进一步缩量,有成死叉的迹象;所以龙铭认为原油短线偏空风险加大!上方初步阻力是在周四低点54.8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5/10/20日均线形成的阻力区间55.2-55.5区间,强阻力则是200日均线56.22附近;下方初步支撑是在周五低点53.24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60.94-50.52跌势波段的0.809的黄金分割线所在52.51的位置,较强支撑则是8月7日低点50.52附近!

综合来看,龙铭认为当前油价看空风险正在不断加剧,不过作为一个有价格成本的产品,原油最终是否会跌破本月低点50.52还有待考究!而龙铭此前就说过,油价一旦跌破50.52以及20.0整数关口的支撑,油价大概率走低至去年12月低点42.36附近。反之,最终油价守住50.0上方,那么油价最终还是会迎来震荡反弹或者低位震荡的局面,然后静待沙特的救场计划(OPEC减产计划)。

8.26原油下周一日内短线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54.8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9美元;

策略二:回调53.2-53.0不下破考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9美元;

行情瞬息万变,因网络发文具有延迟性,操作策略仅供参考,若是出现破位可以前来咨询龙铭;

龙铭投资理念:敬畏市场,严格纪律!投资心得:先大后小,先长后短,知错改错不怕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机会!操作手法:猎豹式的机会聚焦,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

本文由陈龙铭(微信:cb1008610011)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