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油周一思路解析:黄金强涨转势仍需多,原油转跌仍需顺势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交易的路上,有平川坦途,也会遇到没有舟的渡口,没有桥的河岸。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那么有晴天,也会有阴天雨天。如果方向选择错误,你甚至来不及发出一声叹息,就轰然被击倒在挫折、苦难的岸边,四周是无边的黑暗,绝望会在黑暗中蔓延!有的人倒在岸边再也没有爬起来,有的人则在黑暗里给自己折了一只船,将自己摆渡到对岸。这种无路可走的绝望,谁都免不了碰上几回!有的人将求生的本能折成一条船,将自己摆渡出绝望的深渊。有的人将新的欲望折成一只船,渡过了挫折后的痛苦与沮丧。有的人将希望折成了一只船,驶过了重重叠叠的黑暗。


  周线上,自从开启了我们之前说过的盛世大牛之后,基本一致都是处于一个单阴连阳的格局,而回到最近,周线也是已经走出了4连阳,也就是说回顾上一次的周线转阴,还得是1月以前,所以很明显,当前的大周期强势显而易见,没瞧见任何的拐点信号出现,而每每回撤修正,我们也是一直提示寻支撑位做多便可,大牛依然没有一点停止的意思,而上方周线大格局上,最近的*便在1556一线的前期低点位置,是我们下周重点关注的*位,强势行情除非给顶,否则勿要猜顶,当前的金价已经来到了2011-2013年宽幅震荡的区间1523-1800的区间底部,上一次到这么高位还是借助2008年金融危机刺激上来的,我们且看此次黄金能否时隔6年再度企稳上来,拭目以待!

黄金.png

  日线上,周五也就是昨日是一根大阳报收,及其的强势,并且是一口气吞掉了前期至少5个交易日的修正区间波幅,很多人认为拉升是因为消息面避险导致的,否则空头早就下去了,可是却忽略了日线连续修正带来的空头疲软的信号,连续的5个交易日的回撤修正不过是从1529到1493一线,也就区区的35美金左右,在当前的强势大牛格局之下,显然这点回落修正微不足道,多头想要一口气拿下轻而易举,大牛的疯狂相信大家在前期都已经见识过了,而在周五大阳之后,多头重启,那么支撑位依然是我们重点关注的点,毕竟要做多,所以下周日线级别,我们提示关注1512一线,这是日线拉升的回撤0.50位置,预计金价会做一个短线的回踩再去测试日线高点1535一线。


  小时上,连续4个小时打大阳拉升,让前期小时周期的种种回撤以及拉升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大牛就是这样,当我们本周一直苦等1487中线多的时候,最低却也只给到了1482附近,很遗憾,强势格局便是这样,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多次强调,即便强势格局出现了回撤修正,则依然还是建议守支撑位多的原因,因为你不知道何时直接来一个拉升,空也许有利润,但是风险必定比支撑多来的风险大,那么由于金价的小时直接拉升,那么对于下周开市而言,短线肯定依然要多,而位置上,我们这里建议首先关注一个1522一线,这个位置属于凌晨回撤的低点位置,是周一开市之后短线交易的一个顺势做多的位置,届时可密切关注一下。

原油.png

  原油4小时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支撑阻力位置,而上周的剧本和测试50.5位置极为相似,原油的趋势线*总是在它喜欢刺破之后拐头的特性下打破,而真实的压力总是提现在水平线压力位置,之前下方水平压力在50.5同样上方在57.4一带。周三原油借着EIA的酒劲直接奔向57.4一带的水平压力,最终承压下跌,周四酝酿一天之后大瀑布在周五到来,对于方向结构的把握原油相当敏感,在上周走的也非常标准,相对于黄金,原油在上周简直是乖宝宝,而下周原油在1小时结构中已经明显掉头,要做的只是找到阻力顺势做空即可,而原油的关键阻力在54.2,54.8两个位置,方向的分水岭在55.6价格在55.6之下都属于继续看空的走势,只需去找54.2的第一次反抽高点,54.8的顶底转换位置,把握住节奏,该动就动。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