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6贵金属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最新短线操作建议

文 / 王渊哲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渊哲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


  上周五全球瞩目的鲍威尔讲话无新意,市场解读为偏鸽派,导致美元走软黄金上涨,同时中国对美加征关税的反击,贸易摩擦升级,触发市场避险情绪大增,黄金自1500下方连续回升上涨,测压至1530一线附近。最终日线收得一阳,周线也再收得一阳,一改周内的沉闷气氛。而随后市场的依旧不太平,美总统特某有关于贸易问题的最新言论,又导致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美元大跌,今日黄金也出现跳空高开,高点已经测压至1555一线。


  回顾最近两三个月的行情走势可以看出,行情基本完全在受市场消息面的影响,无论是市场对于美联储的降息预期,还是贸易局势,都给黄金带来极大的避险买盘需求。但是这种消息面又极为不可控,尤其在美总统特某的搅和下,消息面的不确定风险更大。每当因消息面突现利好,行情突然拉升上涨,随后便陷入持续的震荡,但是又不给出较为理想的空间回撤,在期待技术上出现理想的空间回撤时,又是一波突发消息猝不及防的拉升上涨,行情完全受到基本面情绪化掌控,脱离常规的技术走势规律。


  技术上,目前无论是从周线、日线上都已经无从着手分析,原本日线级别的超买、顶部背离,周线级别连阳状态以及顶部背离都可以给行情带来一定的回修调整,也同样期待行情回撤到技术上的理想支撑位再去考虑多单参与,但是消息面的不可控性使得行情脱离技术走势规律,这不仅加大了未来行情的不可控性,给操作上也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和风险。


  对于消息面的不可控状态,目前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观望,因为消息面的我们无从预判,尤其是已经急眼的美总统特某,这样的搅屎棍般的危险人物对市场的搅局更是难防。而从事件发展的角度来看,无论是降息预期,还是贸易摩擦,最终都会得到解决,黄金届时也会因避险情绪消散而转跌回落,但是这些何时解决,期间有还会有哪些变故,都是目前极难预判和把控的风险。


  所以近期对于黄金持观望态度,避开目前不受掌控的情绪化行情,等待市场消化掉消息面的影响后,行情步入常规技术走势状态后再选择参与,但依旧要防范随时可能出现的不可控基本面风险。

黄金.png

  鉴于日内跳空高开,留下1530-35缺口,且高点已经测压至1555一线,所以日内暂且看1550-1535区间内震荡消化,行情处于极难把控的情绪化状态,上半周暂时不考虑任何参与,规避消息面的混乱状态。后期的操作有待行情稳定,尤其是基本面稳定后再择机参与。


  上周五因国际贸易局势进一步恶化,加剧了全球经济的悲观预期,原油的需求前景再遭打压,美油进一步回落调整,跌破54一线,周线收得一阴线,带有极长上影线,连续两周均带上影线,表明上方*还是比较强的。


  日线结构上,美油连续三日收阴下跌,回到54下方运行,也就意味着前期持续的偏强震荡的完结,行情再度回归到弱势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状态,目前上方着重关注54一线争夺,可以视作为短线强弱的关键,上方55一线也需要关注,只要行情尚且处在55以下,那么多半还是会有进一步的回修调整需求的。下方关注52附近支撑测试,不排除后期再度回撤至51-50区域的可能性。


  操作上,鉴于目前消息面带来的影响较难把控,所以稳健者可暂作观望为宜,激进则继续尝试以择高搏短空为主。

原油.png

  日内激进回弹测压54附近轻仓短空,至54.3-5附近可轻仓补空,带止损54.8,目标下看53.5-3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53测试,以及52支撑测试。


  投资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所有人都是预测,谁都没有准确的答案,不论是技术,还是基本面都只是辅助我们去判断,让概率加大,无论什么行情,什么时刻,市场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和方向,那么如何独具一格预测方向,才能高胜率的让账户资金变多,毋庸置疑,定当是稳健的操作方式,稳健一直是渊哲所追求的,常言,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来的更好,进场点位的好与坏就决定着这一单的盈亏。好的点位是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当然缺乏不了时间的验证,空间利润的兑换,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愿你的一次的主动换来后市满意的利润,定然不负所托!


  以上出自分析师:公众号/王渊哲(官微:kz133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