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嘉妍:原油反弹*做空,黄金暴涨今日该如何交易?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看多了头头是道的纸上谈兵,也看透了市场交易的本质!口袋里钞票的数量决定你的心情,帐面上红绿的比例决定投资的对错!一份技术,三分运气,剩下的要靠风险管理和心态控制!心态控制的前提是少亏钱!


  任何的入场不能用侥幸来持仓,任何的博弈不能用满仓来押注,一百次的成功不叫成功,一次的失手就得打包走人。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在上周连续震荡在1508/1493区间内,上周五尾盘受到贸易关税问题刺激黄金一波大涨,最终破位1518高点,收线在1528,实际买盘的联动性在1528/1518,10美金空间。最近的市场动荡全靠国际贸易问题影响,即使是美联储降息都没有贸易政策影响大,所以交易黄金时刻关注国际贸易问题,并且以长线做多为主,辅助短线做空。早间黄金开盘再次大涨,跳跃到1555,拉高17美金,这一波也是连动周末的力度,市场跟风性也很强,本周还需要延续看多头的持续空间,重点是不要猜高点。


  周内消息面重点关注周一22点美联储主席布拉德致辞内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一以一根大阳顶高,5,10若均线粘合向上开口,这是非常强势的看法,虽然市场给出高点1555,但趋势中暂时没有出现顶部形态,因此,本周不要猜顶,跳高窗口如果出现技术面修补,黄金可能在周一日线收阴,那么下方1528/1530就是低位支撑了,山海一直强调,黄金的消息面影响短期内延续性不会很强,周期上涨之后会市场热度消退,所以,早间黄金大涨不用跟多,反倒是观察一下可以高空,看1530的支撑点。通过小周期来看,黄金H4周期虽然拉开布林,但窗口明显,如果回补破位1528,本周还有机会去1521/1508,因此周一的走势特别重要,建议1548/1546先空为主,再看低位1530/1528的支撑,破位持续走低,不破延续多头力度走高,但不猜高。

1566782061754341.png

  黄金,1548-46做空,看1530-28


  跟黄金相反,原油上周震荡之后尾盘走出暴跌力度,开盘最低在53附近,这几波行情跟技术面有关,也跟市场变化有关,贸易政策和原油产量对由的影响较大,留个本周的基本情况是,周内先延续做空看跌,再看周三EIA数据影响是否发展变化。目前价位53.2附近,上周四,周五受压在10,5日均线之下持续走低,日内的高位*保持均线系统中,*在54.3,保持这个价位之下,原油是空头,低位看52,以及前期低点50.6,小周期内,原油极弱的表现*在53.6附近,亚欧盘不破53.6做空,破位之后54.3做空,顺势看低就可以。


  原油,53.6-54.3分批空,目标52


  我不知道这篇文章能带给你什么,但我知道我能到给你什么。你找遍市场,阅遍文章,无非是想找个有实力的老师,你来,我在!


  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李嘉妍分析团队。


  一对一指导做单教学添加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