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6午评:黄金高空一跌到位,美盘继续看跌!

文 / 李嘉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早盘详细的介绍了黄金为什么要在1546/1548做空,而且关键点位点位在1528/1530,欧盘黄金直接下跌,最低在1526点位,高位空单大赚,一波利润直接到胃里。在此基础上,黄金欧美盘或继续看空。原油低位有所反弹,破位53.6,那么,高位*在54.3。


  这个行情已经很清楚了,再次强调一样,在周五大涨,周一开盘跳高的后背是消息面的刺激,而消息面的波动往往是改变趋势的关键,并非有持久之力,因此早盘建议大家在1546/1548做空,看的就是消息面热度消退,市场多头买盘无力,事实上证明,技术面和山海对市场的预测是对的。目前价位在1530附近,第一波下跌到反弹最高在1535附近,实际1535也的确有较强的顺势*点,黄金下跌走出来,H4已经在高位三连阴,技术面收口状态已经不是强势,这种走势有点类似阴吞阳的高位乌鸦,因此美盘会继续走低,建议日内第二波空单在1535之下交易,下跌预计在1518/1510。原油低位反弹了一波,破位53.6就不是极弱状态,欧美盘看54.4/5做空顺势看跌,下方还有较大空间,等待美盘行情。


  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分析团队:李嘉妍分析团队。


  一对一指导做单教学添加微信:lov227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